《金鏟鏟之戰》1.23b帝國莎彌拉陣容攻略

一、陣容分析

1.組成

永恩、菲奧娜、泰隆、奎因、莎彌拉、斯維因、卡密爾、沃里克


6挑戰、3帝國

依舊是全面圍繞莎彌拉而展開的羈絆,然後依舊是推薦轉職只有兩個。挑戰轉以及帝國轉職,其次如果沒有上述二者,可以考慮執法官紋章以及精密發條紋章,都是對陣容後期有提升的。

來挑戰轉給到男刀即可,建議男刀追3,配合挑戰轉職,能為莎彌拉給到後排很大的壓力,尤其是打大嘴,男刀的流血效果是很克制大嘴的,基本3星男刀跳過去幾刀就能做掉大嘴,男刀來得少,烏鴉來的多也可給到烏鴉,就當重騎轉用。

來帝國轉職可以給到奎因,奎因在這個陣容中是起到輔助作用的,一個技能過去能讓對面後排全體繳械,可以說十分惡習,3星的繳械時間是足夠的,給足了莎彌拉清理前排的時間。

最後來精密發條紋章以及執法官紋章隨便掛即可,團隊羈絆收益很高。

《金鏟鏟之戰》1.23b帝國莎彌拉陣容攻略

2.裝備

主C莎彌拉:

飲血以及巨殺是必備的,優先做巨殺,其次飲血,因為沒有巨殺不好過大嘴的前排,沒有飲血不好打法師,所以這兩者必不可少,最後一件按照上述推薦來即可,甚至在裝備匱乏時,藍buff以及大天使都是可以作為莎彌拉最後一件備選的,兔子嘗試過很多局了,莎彌拉最後一件裝備是負責錦上添花的,只有前兩件裝備是核心。

副C奎因:

推薦青龍刀,加速技能釋放,打法師以及大嘴只要對好位是非常好用的,其次推薦法強裝以及輸出裝即可,無需刻意去找。

其餘3星單位:

首先推薦鳥盾,因為3星單位帶鳥盾刻意給更高的護盾值,多以鳥盾的性價比是非常高的,莎彌拉站在第二排想吃鳥盾的話可以把第一排的前排全部放在第二排即可,不會影響莎彌拉吃AOE的,其次推薦狂徒,站得住還能防治法,最後推薦輔助功能裝,旗子以及伏擊都很好用。

《金鏟鏟之戰》1.23b帝國莎彌拉陣容攻略

3.海克斯科技

亮出架勢,人人為我,狩獵律動,星神賜福,羈絆類,團隊收益類,經濟類,D牌類

遇到亮出架勢無需考慮直接拿即可,體系內最好用的海克斯沒有之一!人人為我也是帝國體系頂級的海克斯,莎彌拉殘局是可以疊到6000+血量的,非常強勢,其次狩獵律動是可以直接為莎彌拉殺人後加血,對於爆殺的陣容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兔子經常會選擇飲血後再去選擇狩獵律動,因為飲血一旦遇上減療是只能靠莎彌拉基礎血量來續航的,技能的吸血是回很少的,所以狩獵律動很好的解決了這個問題,最後就是星神賜福,有飲血就不建議選擇了,因為吸血溢出了,推薦做不出飲血時,莎彌拉帶正義再選擇星神賜福。

二、運營攻略

開局搶大劍,前期連勝拉4,連敗恰利息,建議連敗

莎米拉對鐵劍的需求很高,所以需要連敗去湊神裝,連勝不好拿裝備,其次體系卡全留新版本挑戰者陣容對質量要求很高

優先做出巨殺飲血,對後一件等野怪爆散件再定奪

3-2上6人口小搜即可,湊齊4挑戰3帝國即可,至少留下30塊基礎經濟

卡30利息慢D三星即可

有一個單位三星後,觀察剩餘牌型,如果單位牌少於5張建議上7D,7級單掛質量卡or開精密

場面質量足夠後拉8開6挑戰

8人口陣容成型後多去觀察場外針對,莎彌拉以及奎因的位置是都需要保護的

無需上9,太貴,而且提升小

後期兩張4費卡2星即可有吃雞潛力,能否吃雞依靠細節處理

細節處理:

11.23B版本更新後,玩卡特的基本少很多了,所以莎彌拉中期就已經少了一個強勢的對手了,基本上中期能和我們有一戰之力的只有全三的老鼠和天胡的大嘴,如果我們控好節奏,法師在中期一定是被我們暴打的,所以大家玩莎彌拉一定要去觀察場外法師的站位,避免被吹和射線射到,因為莎彌拉很怕這兩樣,防住這兩者後基本3階段就是我們拿下了,4階段如果莎彌拉足夠兩件可以考慮第三件留下關鍵散件,其餘裝備轉換及時戰力,這樣可能更不容易輸一些,兔子的習慣就是4階段會觀察外面法師多不多,如果法師足夠多,4階段推薦合成一個射線的,給到男刀,十分好用,只要射到法師主C,基本都是閉著眼睛贏。

大家切記莎彌拉D卡的節奏是和以往不同的,我們要在6人口去D,雖然6人口的機率和7人口相差5%但是2費卡在七人口是不好搜到三的,所以要在6人口D,追出一個或兩個三星後再去考慮上人口找莎彌拉的三星,3階段場面全部兩星的3帝國4挑戰以及莎彌拉有飲血和巨殺是完全能打出連勝的,所以大家無需著急上7人口,6人口的2費卡:狼人烏鴉奎因以及男刀是都推薦追三的,烏鴉三了又肉傷害又高,男刀三了可以跳對面後排穩切一個C位,奎因是必須要三星的,這套陣容中只有奎因是莎彌拉的輔助,所以一定要追,最後如果卡格子可以不考慮狼人,因為狼人三星的性價比稍低。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1.23b帝國莎彌拉陣容攻略 雙城之戰帝國莎彌拉怎麼運營 _a73914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