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手遊》控制模式攻略

一、控制模式

主要規則

1.兩隊分為進攻方、防守方,進行5v5攻防對戰。

2.進攻方在點內時,回合時間將會暫停。

3.模式分多回合,每過一回合攻防互換,率先達到2回合勝利的一方獲勝。

回合勝利規則

進攻方:

1.回合時間內,己方完全占領AB兩點。

2.殲滅敵方隊伍。

防守方:

1.回合時間內,敵方沒有完全占領AB兩點。

2.殲滅敵方隊伍。

復活機制

每位戰士只有4次參戰機會(即3次復活返場機會,固定復活點),被消滅次數大於等於4次後,本回合將旁觀隊友戰鬥,不再復活返場。

二、詳細介紹

進攻方勝利條件

1.在規定時間內完全占領地圖上A、B兩個點位,即可獲得本回合勝利。

占領條件:實行分階段占領機制。進攻方戰士在A、B任意一個點位持續占領,即可達成一次階段占領,在某點位完成三次階段占領,即可完全占領該點位。

每階段進度條走完之後不可回退,即達成一次階段占領,下一階段占領失敗將不會影響上一階段占領狀態。但是未完整走完的進度條,可以在點位被防守方占領後回退直至消除。

2.率先殲滅敵方,即達到20消滅數即可獲得本回合勝利。

防守方勝利條件

1.在規定時間內阻止進攻方完全占領地圖上A、B兩個點位,即可獲得本回合勝利。

防守條件:防守方需在本回合結束前,消滅所有前往點位占領的進攻方戰士,阻止進攻方完全占領點位。

防守方消滅完點內敵人後持續留在點內,可消除進攻方當前未完成占領階段進度條,直至清零,但已成功占領的階段將不能被消除。

2.率先殲滅敵方,即達到20消滅數即可獲得本回合勝利。

來源:遊俠網

《決勝時刻手遊》控制模式怎麼玩 控制模式攻略 _a73900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