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血復仇》噩夢模式狙擊卡組推薦

《喋血復仇/Back 4 Blood/924970/多人動作》噩夢模式狙擊卡組推薦

打法思路

噩夢平推隊伍除了近戰其他人都帶上一兩張金錢卡,經濟的重要性懂得都懂。前5張卡金錢去了兩張,庫存帶必帶,玻璃大炮的傷害是最終結算優於槍械傷害和子彈傷害,前期點出來有很明顯的提升,如果擔心不會拉扯特感和小殭屍可以打打蟲群模式練習身法走位。

死亡標記霧天特別好用,團隊必帶的一張卡,可以讓隊友步槍帶,這個看隊伍搭配,隊友幫你帶可以換成知識就是力量。6-10張卡基本到了中期,武器拾荒者也可以讓隊友帶,我臉黑不帶撿不到栓狙。

極度專注增加弱點傷害,副作用可以完全規避,很好的一張卡。自信殺手放在中期是這時候特感數量會增多,帶來的收益還是很不錯的。然後點出鞋子增加一點機動性,穩定瞄準強化手感,特別是拿到巴雷特點出這張卡。11-15就補足後期傷害,重裝鑽頭20的填裝速度以及彈匣的填裝屬性讓狙擊槍拉栓換子彈完全夠用,跑到飛進一步加強機動性,特別屍體堆放處那關,跑到飛是性價比最高的一張卡。

牌組順序不是固定的,可以看腐敗卡先後針對性點出自己的牌組,我的打法是身法拉扯不開鏡預瞄,瞬鏡開槍,依賴瞄準速度。耐心獵手我一般不點,這張卡打特感實戰一般般,打掉頭目最快的方式是投擲流手雷炸,或者閃光彈控住集火。

來源:遊俠網

《喋血復仇》狙擊卡組怎麼搭配?噩夢模式狙擊卡組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