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石之心》緋石之心桃花詳細介紹

一、角色信息

1.特點:免疫、鼓舞、魅惑、護盾、增傷

2.定位:功能型神使

《緋石之心》緋石之心桃花詳細介紹

二、技能介紹

1.主動技:元氣守護

桃花為兩名友軍添加一個護盾(優先前排),可抵禦相當於桃花120%攻擊力的傷害,效果持續5秒。(冷卻時間:14秒)

2.主動技:魅力爆發

桃花魅惑一名敵人,造成50%攻擊力的魔法傷害,並使其攻擊其他敵方單位持續兩秒。

3.終極技:純真舞動

桃花翩翩起舞,鼓舞友軍,恢復全體友軍160%攻擊力的生命值,並在後續的6秒內免疫任何減益和控制。

4.被動技:元氣激勵

桃花為大家打氣,提高全體友軍5%攻擊力。

《緋石之心》緋石之心桃花詳細介紹

三、角色評價

1.對於桃花這個英雄而言,真的就僅局限於新人階段了。你不能說她的技能設定不實用或者不好,恰恰相反她的每一個技能都設計在點子上,而且都是剛需。

2.因為後面缺乏競爭力,新人階段推圖奶媽的輔助的需求一般比較簡單單一,基本只要續航給到位就行。

3.桃花作為一個藍卡能輕松開啟專武,給隊伍全員進行充足奶量補給,並為全體友軍施加6秒的免疫效果,這是桃花最亮眼的表現。

4.兩個主技能CD較長,桃花就只能進行普攻了,輔助系的普攻有多低,自然不言而喻了,再加上桃花整個技能系統里並沒有獨樹一幟的表現,所以後期被淘汰也是情理之中。

來源:遊俠網

《緋石之心》桃花怎麼樣 緋石之心桃花詳細介紹 _a73935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