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奇御二》登峰村支線傳聞攻略匯總

登峰村:

1. 許願井

和井邊的祈願村民聊天,選擇「一起祈願」,等到晚上調查。接著調查周圍幾個祈願的人,整理線索後去調查戲班的大門(要上樓梯)。大門有機關需要解鎖,需要解除戲班的道具。

先把旁邊的繩梯放下去,再去周圍拿到「花瓶」和箱子中「細長的發簪」。

把簪子放入一樓的石板中,拔出簪子上二樓把簪子插入門中,再用花瓶去井里打水,放在一樓石板上,最後大門打開。

調查並整理線索,在棺材中找到「布料」,門口有一隻狗,餵一個糖糟,然後再出示「布料」,它會帶著你找到抗天盟的人,戰鬥結束後獲得心法「九節連環」,經驗和錢。

2. 隨機殺人犯,先接傳聞,然後去寂弦莊後面的樹林發現屍體,在屍體旁邊撿起染血短劍(點劍柄),出示給可疑人士,再去之前屍體的位置觸發戰鬥,勝利後獲得懸賞金。

3. 和村長對話,獲得金錠。

《天命奇御二/Fate Seeker 2/角色扮演/1559390》登峰村支線傳聞攻略匯總

登峰村週遭:

白紗山脈附近

1. 一頂轎子,互動獲得金錠,後續敲可以無限獲得垃圾殘渣。

2. 一個書生(兩腳書櫥)告訴你木人樁有東西,打破木人樁獲得」無極劍氣譜」,給他之後獲得「淺龍腕」(攻擊力+25%)。

3. 一個老翁說需要保存魚,敲他旁邊的水桶可以無限獲得「香魚」,把香魚放在旁邊的石磨加工獲得魚子醬,給老人獲得丹藥。

4. 男孩和狗,給一個骨頭,獲得丹藥。

5. 有個老道需要有香氣又能燃燒的東西,中間的爐子或可以獲得「線香」。

6. 收藏家在找瓷器,去下面發現有三個罐子,直接點擊(不要敲),獲得定窯瓷,獲得5個洗面水,洗面水+花蜜可以合成「花露洗面水」。另一邊有一個有香味的罐子,敲碎獲得「飯團」。

7. 旁邊一對遊客,需要洗臉的東西,給花露洗面水,獲得丹藥。

8. 機關箱子,敲推燒推敲,獲得金錢。

9. 流雲古寺旁邊的樹可以拍,能無限獲得蘋果。

10. 抓馬:小紅吃糖葫蘆,小白吃烤雞串(燒雞獲得),大黃吃飯團,阿妙吃蘋果,小乖吃粗米,阿黑吃切草。

11. 流雲古寺老僧,抓完馬之後對話,給他之前老道那里拿的「線香」,打開箱子獲得「槁木新生丸」。

12. 登峰村週遭一個年輕男子,給他魚子醬,旁邊有個箱子打開獲得錢。

13. 寂弦莊外寂弦僧人,燒掉琴。

14. 寂弦莊把箱子清理完,後面的工人會給你錢。

15. 下棋的亭子附近有棵樹,敲打可以獲得「檀木原木」,在工作檯敲一下獲得「檀木劍」。

《天命奇御二/Fate Seeker 2/角色扮演/1559390》登峰村支線傳聞攻略匯總

三岔路附近(往杭州方向):

支線

1. 木人殺手

和木人互動開啟調查,去餘杭酒肆詢問,受傷的和尚旁邊有個銀杏樹,上樓查看木樁,敲打後發現水漬,思考水漬的原因,得知此事可能和展昭有關,任務完成,獲得錢和經驗。

傳聞

1. 富人和裝修的工匠,給黑暗料理,獲得10錢,可以不要嗆回去。

2. 流浪旅人,用雞+藥材(蜈蚣干)煮熟獲得藥膳雞湯,獲得丹藥。

3. 老人旁邊的樹,出示酒。

4. 倉管給一本《中庸》,獲得「廉價脂粉」。

5. 給垢面女子「廉價脂粉」,獲得錢。

6. 餵貓,貓會帶你上山,有一個受傷的和尚,學了易筋經可以為他療傷,獲得丹藥。

7. 養熊的江湖郎中,給他3個花蜜,獲得丹藥。

8. 倖存男子需要挖坑的工具,養熊人旁有個武器架,敲一下獲得鏟子,獲得錢。

來源:遊俠網

《天命奇御二》登峰村傳聞有哪些?登峰村支線傳聞攻略匯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