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石之心》緋石之心莫蘭詳細介紹

一、基本信息

1、特點:增益、禁錮、CD縮減、控制

2、定位:特用型神使

《緋石之心》緋石之心莫蘭詳細介紹

二、技能介紹

1、終極技:沙漠恩賜

莫蘭進行賜福,使所有友軍提高20%防禦力,同時每0.5秒恢復莫蘭攻擊力11%的生命值,持續8秒。

2、主動技:厄運枷鎖

莫蘭將距離自己最近和最遠的敵人有厄運枷鎖綁定,共享痛覺。其中一名目標受到傷害時,另一名目標也會受到20%的傷害,持續10秒。(冷卻時間:20秒)

3、主動技:風沙禁錮

莫蘭對攻擊力最高的敵人造成90%攻擊力的魔法傷害,並施加禁錮持續兩秒,目標被禁錮期間無法行動,也無法獲得能量。(冷卻時間:10秒)

4、被動技:時燼之傘

莫蘭和附近大范圍內的友軍,在每次受到傷害時,自身主動技能的冷卻時間提前0.5秒。(觸發間隔:3秒)

《緋石之心》緋石之心莫蘭詳細介紹

5、專武:額外再獲得20%防禦力加成。(60級)

三、角色評價

1、莫蘭是很明顯的功能型英雄,在某些陣容和打法中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同時發揮潛力巨大。最重要的是她雖然是特用型神使但是跟帕梅拉完全不同。

2、她的上場門檻比較低,更不需要去特意的額外提升練度再上場,可隨時作用於戰鬥當中,只是在某些特定的關卡中作用會更加顯著而已。

3、日常投入也是非常萬金油的一個英雄,雖然大招跟專武多少有點拖後腿,不過幸運的是就目前來說緋石之心還並沒有形成完全的特殊輸出體系,威脅不大。

《緋石之心》緋石之心莫蘭詳細介紹

來源:遊俠網

《緋石之心》莫蘭怎麼樣 緋石之心莫蘭詳細介紹 _a73997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