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阿貝多武器選擇推薦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阿貝多武器推薦

1、辰砂之紡錘

品質:★★★★


推薦理由:新一代雪山活動武器,免費獲取滿精,強化打折,外觀畢業,僅阿貝多單人使用,平淡卻不失其精美,鍊金術士值得擁有。

辰砂之紡錘+防禦沙漏後的防禦便超過最佳防禦收益,雙暴收益永遠大於防禦。

2、黎明神劍

品質:★★★

推薦理由:三星神器,凱亞認可,雙暴答案,不吃攻擊,僅阿貝多單人使用,一把曾經耀若朝陽的寶劍,掌握它的人會獲得「自我感覺良好」的力量加持。劍身上的發光材料已經褪去。

3、磐岩結綠

品質:★★★★★

推薦理由:高面板,有傷害,結合千岩,能抗能打能輔助,高精煉擁有者,還不快快點亮精煉6嗎?

由純淨的翠玉精琢細雕而成的儀禮寶劍,揮舞時劍風中似有嘆息之聲。

4、腐殖之劍

品質:★★★★

推薦理由:第一代雪山送劍版本贈品。別問,問就是絕版;問就是老旅行者驕傲的回憶。全程加傷,華麗外表,惡龍傳說,反正現在沒了……(對比黎明神劍,優勢不大)

《原神》阿貝多武器選擇推薦

來源:遊俠網

《原神 Genshin Impact》2.3阿貝多武器怎麼選 阿貝多武器選擇推薦 _a73999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