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霸》新武將董卓獲取途徑

一、獲取途徑

1.抽卡獲取

2.拼圖活動獲取


活動時間:12月1日-12月10日

活動規則:

1、完成任務領取碎片,即可點亮拼圖領取傳奇武將董卓以及海量元寶等豐富獎勵;

2、達成任務要求,即可領取董卓拼圖碎片,消耗對應數量碎片可點亮拼圖,點亮每塊拼圖都可獲得一定數量元寶,全部點亮即可獲得傳奇武將·董卓;

3、活動結束後,多餘的拼圖碎片可以分解成元寶,未領取的拼圖獎勵將郵件發放,請盡快使用。

《真三國無雙霸》新武將董卓獲取途徑

二、董卓

董卓,字仲穎,原為西涼太守,回應何進的召集而上京,趁混亂挾幼帝掌握政權,收猛將呂布為養子,為人行事以暴力為尊,有著惡鬼般的殘虐,以武力廢少帝,執行遷都長安等暴政,被稱為酒池肉林的凶星,這一系列亂政行徑也是東漢末年群雄紛爭時代的開端。

除了暴虐的行事風格,董卓本人的武力也是極為彪悍,其麾下的西涼軍作戰勇猛,曾一度隨董卓擊潰來犯的匈奴部隊,有著赫赫凶名。在真三手遊中,其實董卓也作為副本BOSS提前登場,提前跟小霸王們較量過了。

來源:遊俠網

《真三國無雙霸》董卓怎麼獲得 新武將董卓獲取途徑 _a73986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