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地牢2》強盜背景故事分享

強盜 迪斯馬,折磨他的,是他突破了自己為自己設下的底線:不殺女人與孩子。

迪斯馬是因何被囚禁於監牢之中,我們已不得而知,但在監獄發生暴亂的那一夜,他決定趁亂重新奪回屬於自己的自由。在徒手擊殺數名守衛之後,他開啟了自己的逃亡之旅。

然而,脫離地牢之後,迪斯馬也並未得到自己所設想的自由,守衛的追捕,使他只能躲藏在骯髒的下水道中,甚至以下水道中的「蟲子」為食物,勉強生存下去。

《暗黑地牢2》強盜背景故事分享

在疲病交加的情況下,他只能向一個臭名昭著的惡人,提供了自己的專業知識——攔路搶劫,他接下了這筆令人不快,但獎金不菲的單子,准備再干最後一票。

敵人的守衛很多,但迪斯馬身手矯捷,很順利的解決了戰鬥,但當他打開車門之時,發現在剛剛的激戰之中,他的燧發槍已射殺了馬車內的一對母子。而這對母子死前仍驚恐地望著馬車之外。

眼前的景象成為了迪斯馬揮散不去的夢魘。

來源:遊俠網

《暗黑地牢2/Darkest Dungeon 2/1940340/策略》強盜的背景故事是什麼?強盜背景故事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