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奇御2》建築維護指南

度過前期以後我們把中間的工匠鋪換成藥水鋪,並把藥水鋪升到10級,並把周圍任意三個工匠鋪升成6、6、7級,此時利用10級藥水鋪的50%加成,就仍然能夠達到100%免費改建,這個時候玩家再將其中一個十字方向的工匠鋪換成雜貨鋪,再把雜貨鋪旁邊的任意工匠鋪換成農舍,就能夠再觸發雜貨鋪的加成。

在這樣的情況就能夠每隔一段時間獲得1981的租金收益,而玩家只花費了約8100不到的錢,這些進度是在玩家走出長空村之前就可以完成的。

《天命奇御2》建築維護指南

1981的穩定收益應該對於玩家來說算是非常夠用,已經算是達到財富自由了,而之後獲得更多基石,就能夠繼續將農舍升滿,並逐步把三座工匠升滿後。

就能在保留3個10級工匠鋪+1個1級工匠鋪的情況,達到100的改建減免,如此其它建築就能隨自己的需要隨意變換了。

來源:遊俠網

《天命奇御2》建築怎麼玩?建築維護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