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區突圍》損壞狀態恢復方法

剛剛的圖中所示部位損壞後,使用了止痛藥也只能進行緩解。這該怎麼辦呢?

那就要為大家介紹兩個常見治療損壞的治療物:簡易手術袋和TMK軍用手術包。

1. 簡易手術袋

《暗區突圍》損壞狀態恢復方法

簡易手術袋只可使用一次,健康值可回復10點,啟用時長18秒,健康值上限扣除60%,減少自身水量10/次。

可以說是本次測試在低級地圖中也是常見的藥品了。(而且根據我的多名好友反應也很常用)所以大家可以帶上一個以備不時之需。

2. TMK軍用手術包

《暗區突圍》損壞狀態恢復方法

TMK軍用手術包的耐久度是8點,健康值可回復15點,啟用時長15秒,健康值上限扣除20%,減少自身水量3/次。

這款手術包效果就是一頂一誰用誰說好,我之前在交火過後已經接近全黑狀態了,但隊友給我了這個手術包,狀態打滿不是問題!可以說打架必備,但就是稍微有一些占用背包空間。

來源:遊俠網

《暗區突圍》損壞怎麼恢復 損壞狀態恢復方法 _a74095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