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羅大陸武魂覺醒》密林物語1-3陣容推薦

一、過關陣容

1-3陣容:

陣容搭配及站位如下圖所示


《斗羅大陸武魂覺醒》密林物語1-3陣容推薦

通關陣容就在上圖中啦,只要按照圖中的陣容搭配就能夠輕松過關了。

二、推薦閱讀

全關卡攻略

三、活動介紹

」傳說,青鳥是幸福的化身,而青鳥的羽毛可以治癒一切傷痛,把歌聲與歡笑還給人們。「

「我想請你幫我尋找青鳥之羽!」

因純粹的願望而踏上旅途的女孩們,終將得到命運溫柔的饋贈。

1. 活動時間:12月1日 11:00-12月15日 4:59;

2. 開啟條件:開服8天,且主角等級≥21級;

3. 活動詳情:

活動一:「密林物語」全新劇情上線

誕生於森林中的藍銀王,對人類有著深深的排斥和戒備。然而,一個女孩來到了森林,並向她許下尋找青鳥之羽的願望。命運的巧合如此眷戀她,一段塵封已久的誤會終將解開,穿越時光,女孩走向她的摯友——「好久不見,我的朋友。」

活動期間,通關劇情副本可獲得「藍銀寶藏」活動禮包、永久頭像框「密林物語」等限定獎勵!

活動二:「密林試煉」關卡開啟

通關劇情副本可解鎖「密林試煉」挑戰關卡,挑戰成功可獲得「藍銀寶藏」、「限定契約」、「高級魂骨強化石」、「森林庇護」、「限定風語之靈稱號」等稀有獎勵!

活動三:「魂師試用」新魂師一鍵試用!

活動期間內,可免費領取「藍銀王」試用魂師進行體驗,限時3天,一起來感受新魂師的強大魅力吧~

活動四:限定卡池「風語之靈」限時開啟!

活動期間,新魂師「藍銀王」抽取機率提升,100次必出,可使用「限定契約」或鑽石召喚限定魂師!

活動五:「森林饋贈」簽到送魂師!

活動期間內登錄天數達到七日即可領取簽到福利,第七天可獲得傳說級風屬性魂師「藍銀王」!

活動六:「藍銀令」助力魂師培養!

活動期間內,完成「藍銀令」中的戰令任務,提升戰令等級,將有機會獲得稀有道具「藍銀寶藏」、「森林寶盒」,開啟將有機會獲得限定契約、許願幣和藍銀王的鏡靈碎片!

活動七:「風語專屬」升星專屬限時開啟!

活動期間內,將魂師「藍銀王」提升至指定星級,即可領取升星獎勵並解鎖升星禮包。

來源:遊俠網

《斗羅大陸武魂覺醒》密林物語1-3怎麼過 密林物語1-3陣容推薦 _a74088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