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賭小炮陣容推薦 1.23c白魔小炮運營裝備搭配

一、陣容搭配

陣容組成:波比、璐璐、小炮、塔里克、布隆、迦娜、奧利安娜、燼

陣容羈絆:4白魔3約德爾2精密2狙神2保鏢1名流

海克斯強化選擇:羽量級I/II/III、+1/2狙神、+1/2精密戰士、DD星系、黃金門票

轉職推薦:狙神轉職、保鏢轉職、精密轉職

《金鏟鏟之戰》賭小炮陣容推薦 1.23c白魔小炮運營裝備搭配

二、裝備搭配

小炮:羊刀+破甲弓+無盡之刃

小炮英雄搭配破甲和無盡這兩個裝備是必備的,破甲弓能夠打掉當前版本大熱門的反甲裝備,而這個裝備也是克制薇古絲反甲的關鍵,單純的無盡之刃是會被反甲克制的,而無盡+破甲能夠讓傷害達到最大化。在最後一件裝備搭配羊刀或者飲血、正義之拳,但是有白魔法師的存在基本是不會需要恢復的,因此羊刀優先級最高。

布隆:反甲+龍牙+狂徒鎧甲/石像鬼板甲

布隆的裝備還是搭配肉裝為主,反甲和龍牙這兩個裝備一定要有,反甲是克制物理陣容,而龍牙主要是打當前版本的黑魔陣容。最後一件裝備可以搭配狂徒鎧甲增加布隆的血量,石像鬼板甲能夠保證布隆站在第一排的雙抗最高。

燼:巨殺+破甲弓+正義之拳/飲血劍/殺人劍

燼的裝備主要以物理輸出裝為主,巨殺是打3星英雄的關鍵,破甲弓也是進一步針對薇古絲,最後一件裝備還是以恢復為主。

波比:靜止法衣

《金鏟鏟之戰》賭小炮陣容推薦 1.23c白魔小炮運營裝備搭配

三、陣容解析

白魔小炮是一套賭小炮的陣容,核心羈絆是4白魔法師羈絆,這個羈絆是當前版本唯一帶有魔抗的羈絆,相當於之前版本的秘術。4白魔法師能夠提供+50魔法抗性+60%治療和護盾效果,這是能夠打黑魔陣容的保證。

而小炮作為當前版本的2費卡陣容,基本在這黑白魔法師陣容大熱門的情況下,2費卡還是非常容易追到3星的。而且3約德爾羈絆能夠免費提供一個約德爾人,更加容易追到3星。

也有看到說用薇古絲替換掉波比湊前排,但是薇古絲是當前版本黑魔法師陣容的核心,在眾多黑魔法陣容里面搶波比是一件非常不現實的事情。

《金鏟鏟之戰》賭小炮陣容推薦 1.23c白魔小炮運營裝備搭配

因此選擇波比搭配布隆湊出2保鏢羈絆,此外3星波比和2星布隆當作前排的選擇。這里優先推薦2星布隆大於一切,布隆有一個非常關鍵的東西就是控制。布隆技能是R技能,能夠群體拍飛對面的英雄。而只要對位得當,那麼能夠控制對方2/3/6秒的時間,為小炮的輸出提供保證。

四、陣容站位

我們這里主要是針對一下黑魔陣容的打法,大家記住這些小細節:

1.靜止法衣非常重要,但是法衣不能夠給布隆用,因為布隆的站位大機率讓對面薇古絲一個人吃到,而這里推薦給打工仔波比使用,靜止法衣天克黑魔陣容;

2.布隆的站位應該與對面維克托、馬爾扎哈、拉克絲這三個主C的站位斜對角,以薇古絲為起跳板,保證第一個技能能夠控制到對面法師抱團陣容;

3.靈風(吹風)後期一定要拿一個,這個裝備去吹薇古絲,同時也可以考慮拉9人口補充塔姆吃薇古絲。黑白魔法超模的最主要原因就是薇古絲開盾以後,坦度實在是太肉了。而薇古絲一個人在前排就能夠抗下所有傷害,只要黑白魔法沒有前排薇古絲,後排是根本啟動不起來。

《金鏟鏟之戰》賭小炮陣容推薦 1.23c白魔小炮運營裝備搭配

四、運營攻略

白魔小炮是一套賭小炮的陣容,運營思路跟普通2費賭狗陣容有點出入,因為這套陣容除了小炮以外,還需要布隆這個前排坦克和燼的後排輸出,因此這套陣容在6人口D卡的機率就小,相反的需要拉到7人口去追3星小炮。而1費卡波比能否到3星並不是特別重要,我們需要的是波比的保鏢羈絆,3星對陣容的提升不是特別大。

《金鏟鏟之戰》賭小炮陣容推薦 1.23c白魔小炮運營裝備搭配

2-1拉4人口波比、璐璐、小炮、諾手

開局裝備有兩個思路,第一個是開局直接去做小炮的裝備,優先拿拳套,其次是反曲弓。前期做出的裝備是無盡之刃或者羊刀,破甲弓不要第一時間去做,這個裝備在4階段開始有反甲的陣容才能夠發揮效果,前期選擇保鏢打工的陣容不是特別多,無盡會更好的發揮出小炮的傷害。

這套陣容還是非常吃海克斯強化的,如果前期能夠有羽量級選手一定要去拿,如果開局是彩色羽量級選手可以直接不用做羊刀,再給小炮補充一個輸出裝即可。其次像狙神轉職可以給發條,補充女槍開4狙,白魔法師轉職能夠直接補充5白魔法師,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金鏟鏟之戰》賭小炮陣容推薦 1.23c白魔小炮運營裝備搭配

2-3拉4人口8經驗,2-5拉5人口人口波比、璐璐、小炮、諾手、女警

5人口最好是能夠補充女警彌補2狙神的傷害,前期盡量給小炮做出羊刀和無盡這兩個裝備,而布隆的裝備優先給諾克過渡。如果能夠白嫖到2星小炮,前期是非常容易鎖血的事情,這里不推薦大家走連敗運營,這套陣容雖然打黑白魔法師比較好打,但是有點被六刺卡特克制,因此盡量不要走連敗。

注意:前期2星女警>1星女槍=2星大嘴,女警的單挑爆頭傷害對於前期2星低費卡是致命的,只要能夠拖到女警開槍必定能夠帶走一個英雄。

《金鏟鏟之戰》賭小炮陣容推薦 1.23c白魔小炮運營裝備搭配

3-2拉6人口波比、璐璐、小炮、機器、女警、寶石

6人口補充寶石湊出3約德爾2白魔2保鏢2狙神羈絆,這是中期最佳過渡的陣容。如果小炮沒有到2星,可以適當的小D一下陣容。能夠來布隆、燼則是最佳的,無論來哪一個對於陣容來說都是質的提升,只要小炮、波比都到2星就可以直接拉7人口。

《金鏟鏟之戰》賭小炮陣容推薦 1.23c白魔小炮運營裝備搭配

7人口波比、璐璐、小炮、寶石、燼、布隆、發條/風女

7人口D牌首先補充陣容的戰鬥力,布隆替換掉機器人/諾克,燼替換女警。7人口的思路是先提升4費卡的質量,然後再考慮去追3星小炮。特別是2星布隆,非常重要。這是保證小炮能夠穩定輸出的核心,也是能夠克制黑白魔法的關鍵。後期只要慢慢搜3星小炮和把其他核心2費卡追到2星即可。

7人口發條和風女的選擇問題。發條>風女,發條能夠跟燼湊出2精密戰士羈絆,能夠提升陣容的攻速,除非是2星風女,而且前排布隆只有1星情況下,需要風女補充前排坦度,否則不考慮直接上風女。

《金鏟鏟之戰》賭小炮陣容推薦 1.23c白魔小炮運營裝備搭配

8人口波比、璐璐、小炮、塔里克、布隆、迦娜、奧利安娜、燼

8人口最後補充一個風女即可,如果貓咪來得早也可以直接下掉寶石(寶石的名流格子不是在最後一排的角落)。陣容全體2星以後,可以直接拉9人口補充貓咪或者塔姆,塔姆是用來去吃薇古絲的,跟靈風一個道理。貓咪能夠補充布隆的坦度。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賭小炮陣容推薦 1.23c白魔小炮運營裝備搭配 _a74085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