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 生存進化》怨靈綿羊介紹

方舟 生存進化怨靈綿羊是什麼?怨靈綿羊是召喚型boss,在祭壇以祭品進行召喚,下面就帶來方舟 生存進化怨靈綿羊介紹。

《方舟 生存進化/ARK: Survival Evolved/346110》怨靈綿羊介紹

怨靈綿羊整體屬性:

血量:683000000/98700000

基礎傷害:600~2000/500~1500

近戰傷害:50%~250%

移動速度:100%

被動能力

怨靈綿羊免疫任何負面效果,每次受到攻擊都會獲得5秒可疊加的移速和攻速加成,怨靈綿羊對非機械或者非亡靈生物有10%的傷害加成,怨靈綿羊對吃過羊肉的生物有100%的傷害加成,怨靈綿羊在場時周圍的植食動物會被怨氣感染對周圍的所有肉食動物發動攻擊,而野生肉食動物會進入錯亂狀態(錯亂狀態:每次攻擊會隨機造成傷害,有幾率攻擊自身或者其他目標)

《方舟 生存進化/ARK: Survival Evolved/346110》怨靈綿羊介紹

主動技能

普通攻擊:想起用羊角攻擊,造成十五秒的劃傷效果(劃傷效果:每秒掉落一點生命值,持續期間疊加超過三層結束後會進入持續八秒的撕裂效果,持續期間疊加超過十層會進入持續六秒的血崩效果。

棉毛:地面生成大片羊毛,會纏住範圍內所有生物的腳,造成80%的減速效果。

骸骨祭壇:召喚五個由黑霧和羊骨與羊毛構成的祭壇,每個祭壇給怨靈綿羊提供10%的免傷。

糾纏:怨靈綿羊召喚八團觸手狀包裹羊骨的羊毛團,這些觸手會自主攻擊周圍的敵對生物,同時造成20%的減速效果和10秒的劃傷效果。

怨影:怨靈綿羊分散出三個不斷移動的有著本體30%最大生命值的綿羊虛影開始逃跑,同時本體開始緩慢恢復生命值,在三個怨影被殺死前怨靈綿羊處於無敵狀態。

羊角:怨靈綿羊向三個方向蓄力並且各自頂撞一下,此時召喚三隻體型8.0的巨型綿羊在地圖邊界向怨靈綿羊的位置發起貫穿全圖的沖鋒,路徑上的所有生物都會被擊飛和擊暈30~60秒,最終如果擊中怨靈綿羊,那麼怨靈綿羊會恢復當前生命值的30%。

羊群:怨靈綿羊向前沖鋒並且躍進一段距離,接著向前頂撞一下,造成擊飛和眩暈效果,同時,出現十三隻綿羊以楔形向前高速沖鋒,同時持續擊退前方生物。

哀鳴:怨靈綿羊死亡時會召喚八到十隻等級超過100級的綿羊向遠處逃跑,同時禁錮全圖範圍內所有肉食動物包括玩家在內20秒。

救贖:怨靈綿羊血量低於10%後會出現20秒的無敵硬直時間,此時可以用蔬菜蛋糕進行餵食,如果能夠在20秒內餵食八塊那麼有10%的幾率救贖成功,救贖成功後,怨靈綿羊會變成一隻體型5.6的金色羊角羊毛黑金到白金色漸變的金角綿羊。

來源:遊俠網

《方舟 生存進化/ARK: Survival Evolved/346110/多人》怨靈綿羊是什麼?怨靈綿羊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