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Terraria)》火把作用效果分享

火把是一種家具類物品,用來提供光源 (當你放置,手持,或丟至地上 (按 T鍵),而且不管是遊戲的哪個階段都是重要的光源來源。火把可永久的提供光源而且不會消耗掉。一般火把可以隨機在寶箱跟罐子中發現,也可作為史萊姆的額外掉落物,也可以從商人或骷髏商人 以每根50的價格購買。

《泰拉瑞亞(Terraria)》火把作用效果分享

火把可以放置在大部分的物塊兩側或是上方,也可以放置在牆上. 火把也能放置樹和木樑的兩側。在PC端,火把可以被放置在任意種類的平台。被放置的火把可以右鍵或使用任意鎬 或 鑽頭來進行回收。 若破壞已放置火把的附著面,則火把會嘗試附著在其它可能的物塊或牆上。 若無附著的可能性,則火把會以物品的形式掉落。

火把也可以被其上的電線控制其的開關。

火把也可以做成烈焰箭:

《泰拉瑞亞(Terraria)》火把作用效果分享

來源:遊俠網

《泰拉瑞亞(Terraria)》火把有什麼用?火把作用效果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