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經理2022》避免受傷方法分享

隨著賽季進行到尾聲,你應該再一次尋求改變你的訓練方式,因為焦點再次轉移。現在,你應該想辦法讓你的球隊保持狀態和賽季中取得的進展,而不是教你的球員新的技術和戰術。來到最後的階段,球員們在漫長的賽季中已經累了,所以現在催促他們也沒有太大的作用。

避免受傷非常重要。經過一個漫長的賽季,無論是訓練還是比賽時間,他們的雙腿也累計了很多里程,嚴重受傷的風險已達到高峰。

《足球經理2022》避免受傷方法分享

降低訓練強度將是關鍵,額外項目的使用應該是整個賽季最少的一段時間,以減少球員疲憊和在比賽中做出笨拙的攔截,使你在那些關鍵比賽中失去你的重要一員。

控制你的球隊的整體訓練,起初似乎是一項艱巨的工作,但你可以從中獲得大大超過了最初頭痛的回報。我希望本篇文章能幫助你掌握訓練的一些方法,並設計出你自己的自定訓練日程表。

來源:遊俠網

《足球經理2022》怎麼避免受傷?避免受傷方法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