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寵物系統介紹 小怪獸寵物如何獲得

此前就有傳言稱和平精英中會推出寵物系統,但是一直沒有正式上線。最近和平精英迎來了全新的奧特曼主題套裝,與此同時還增加了一個小佩丹尼姆芝頓的小怪獸寵物,並正式開啟了寵物系統。

《和平精英》寵物系統介紹 小怪獸寵物如何獲得

這個小佩丹尼姆芝頓寵物的獲取條件是玩家在光之英雄奧特曼的抽獎活動中成功抽齊5個普通款的奧特曼才可以領取,1個奧特曼算600點券那麼抽齊就大概需要3000點券了。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這個寵物目前還只是能夠在主界面和大廳還有特訓島當中可以看到,目前還在對戰中是看不到的。但是現在從寵物的設置中能夠發現有寵物於戰鬥中展示的選項,所以預計將來這個功能肯定是會實裝的,只是暫時還體驗不了而已。

來源:遊俠網

《和平精英》寵物系統介紹 小怪獸寵物如何獲得 _a74178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