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1.23c時空裂痕陣容推薦

1、金色神將

陣容組成:天罰神弩、不屈戰神、聖光戰神、齊天大聖、曙光神將、驅影雙生、光元素使、華劍戰姬

陣容羈絆:7神將2游俠2騎士2秘術


轉職推薦:游俠轉>騎士轉>劍士轉

《金鏟鏟之戰》1.23c時空裂痕陣容推薦

眾所周知3神將成型之後強度很高,前期我們主要是追三星華劍戰姬+不屈戰神+天罰弩神,華劍戰姬的神裝一般是救贖+離子火花+守護天使。不屈戰神和華劍戰姬裝備差不多,肉裝加救贖,和華劍戰姬互相奶可以扛到加時賽。

2、帝法潛行者

陣容組成:帝國之手,仙靈女巫,青丘靈狐,帝國之刃,邪惡小法師,聖毅之錘,激流之鱗

陣容羈絆:3法師3約德爾人2帝國2騎士2狂野2帝國

《金鏟鏟之戰》1.23c時空裂痕陣容推薦

三法帝國帝國之刃最近玩的比較多,這個陣容6人口成型,一般是3-2大D一波,D出體系卡,最好是全員二星,但是裝備一點要對,比如帝國之刃的狂徒鎧甲,水銀,海克斯科技槍刃這三件裝備是一定要有的。小法師的藍霸服,聖錘之毅的肉裝。

3、狂野潛行者

陣容組成:北境之傲,海上幽影,影疾忍,西斗之颯,狻猊之心,未來守護者,齊天大聖,皮城執法官

陣容羈絆:4狂野3刺客3換型2鬥士2海克斯

《金鏟鏟之戰》1.23c時空裂痕陣容推薦

這套陣容基本上高分段每一把都會有人來玩,6人口開D全員二星止血,北境之傲的裝備無盡+水銀+汲取劍,無盡還可以用巨人捕手來代替。海上幽影冰霜之心,影疾忍的話技能傷害是AP的,所以一般給他法強裝,未來守護者颶風加4-2的功能裝,比如降星之刃,肅靜,紅霸服,都很好用。

4、換形游俠

陣容組成:訊箭、北地之盾、臻冰之箭、蛛後、未來守護者、狻猊之心、曙光神將

陣容羈絆:2北地2游俠2護衛3換形

《金鏟鏟之戰》1.23c時空裂痕陣容推薦

這套陣容同樣是6人口成型,7人口補曙光神將,臻冰之箭帶攻速裝,鬼索的狂暴之刃,巨人捕手,訊箭法強裝,三星訊箭一回合能打出一萬多傷害,但是要注意要給後排女妖之爪,防止被對方機器人勾過去。布隆選擇荊棘之甲,離子火花,龍爪等肉裝頂住。全員三星不出意外是能吃雞的,陣容比較怕帝國之刃,對方有帝國之刃可以用靜止法衣來克制,比較克制北境之傲,和神將的話基本上55開。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1.23c時空裂痕陣容推薦 1.23c時空裂痕上分陣容有什麼 _a74181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