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旅行繪本網頁地址分享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旅行繪本網頁地址

一、網頁地址

活動連結


此外,PC端按下Esc鍵、手機端點擊左上角派蒙圖標、PS端按OPTIONS鍵打開派蒙界面選擇特典活動也可參與活動。

二、活動介紹

1.活動時間:2021年12月3日 11:00 ~ 2021年12月13日 03:59

2.參與條件:冒險等階≥20級

3.活動說明

活動前7天,每天04:00會解鎖新任務,完成指定任務可獲得「繪制顏料」。

活動期間,使用「繪制顏料」可進行繪制,每次繪制可增加繪制完成度,繪制完成度達到指定值還可獲得原石、精鍛用魔礦、大英雄的經驗、摩拉等獎勵,繪制完成度達到100%可裝備「雪人裝飾」裝點繪本,同時可下載裝點後的繪本圖案作為壁紙。

繪制過程中可能遇到搗亂的丘丘人,完成「搗亂的丘丘人」挑戰可獲得大英雄的經驗、精鍛用魔礦獎勵,同時可解鎖「雪人裝飾」。

《原神》旅行繪本網頁地址分享

來源:遊俠網

《原神 Genshin Impact》旅行繪本活動網頁在哪 旅行繪本網頁地址分享 _a74168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