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風雲2042》好用的槍介紹

手槍-MP28

《戰地風雲2042》好用的槍介紹

MP28將M289毫米手槍改裝成兼具穩定性與精準度的卡賓槍。

雖然載彈量和傷害偏低,但毫無疑問這是一把非常耐用的槍,在近中距離和敵人作戰時能夠發揮巨大作用。


MP28的射擊模式是單發,在近中距離內可以快速且精準地命中敵人。搭配擁有相近射程的武器使用時,能夠進一步體驗到流暢性和可控性。

沖鋒槍-PP29

《戰地風雲2042》好用的槍介紹

使用9毫米馬卡洛夫手槍子彈的沖鋒槍,具有獨特的53發設計,彈匣位於槍管下方,兼具前握把的功能。

PP29的射速很快,准確性高,便於控制,而且這把槍在遊戲前期就能解鎖,多使用就能快速解鎖相關配件。

在近中距離內,PP29能夠在很短的時間中造成極高傷害。

突擊步槍-M5A3

《戰地風雲2042》好用的槍介紹

M5A3是美軍自2034年起開始配備的制式槍,可兼容多種彈藥,並具有半自動和自動兩種射擊模式。

M5A3是遊戲初期就可以使用的基礎槍枝之一,雖然在遠程戰鬥中不太好用,但毫無疑問這同樣是一把非常耐用的槍。

同時這把武器的配件也很容易獲得,裝備上配件後,M5A3的性能還會得到顯著提升。

輕機槍-LCMG

《戰地風雲2042》好用的槍介紹

LCMG的服役歷史可以追溯回美軍特種部隊的越戰時期,其輕量化的結構和穩定的後坐力系統提供了空前的控制性。是小隊突擊的理想火力支援武器。

LCMG威力大、載彈量高、射程遠,在中遠距離的戰鬥中能夠發揮巨大優勢。

LCMG極高的載彈量也讓它可以用於長時間的連續射擊,可以利用這一點快速壓制對面敵軍並減緩敵人的前進腳步。

射手步槍-SVK

《戰地風雲2042》好用的槍介紹

俄羅斯製造的SVK深受西方同行的影響,這是一款氣動短行程DMR特等射手步槍,有效射程為1500米。

可以說是另一把狙擊步槍DM7的升級版,適用於中遠距離的戰鬥。

SVK擅長精準射擊,掩護隊友或狙擊敵人時,能夠快速開鏡狙殺敵人。

栓動步槍-NTW50

《戰地風雲2042》好用的槍介紹

南非大口徑反器材步槍,用於破壞發動機和炮台。可以摧毀1500米之外的目標。

NTW50是一把單發狙,一發子彈就能帶走敵人,可謂是栓動步槍中的「王者」。

NTW50的載彈量小,操作也不是很方便,不過其極高的威力足以彌補這些缺點,在遠距離戰鬥中不用暴露位置就可輕松擊殺敵人。

霰彈槍-12M自動

《戰地風雲2042》好用的槍介紹

盡管俄羅斯海軍12M自動步槍與突擊步槍家族在設計上有著相似之處,但差異也十分明顯。子彈上膛,同志們。

12M自動也是一把非常耐用的槍,在近距離內可具有極高優勢。

得益於12M自動極快的射速很,其射擊間隔也相對較短,能夠在近距離作戰時對敵人造成極高傷害。

來源:遊俠網

《戰地風雲2042/バトルフィールド2042/Battlefield 2042/1517290/射擊》好用的槍有哪些?好用的槍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