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奇御二》美酒殺三士任務攻略分享

美酒殺三士是海寇系列任務。在晶水洞往北方向有一個傳經亭:

《天命奇御二/Fate Seeker 2/角色扮演/1559390》美酒殺三士任務攻略分享

前方樹下站著一個武俠迷,跟他對話可觸發海寇傳聞。隨後沿途往碧月閣方向前進,走到半路會遇到兩個攔路打劫的海寇,打敗他們後,可以獲得一個支線任務,驚濤駭浪。同時獲得線索白海幫

美酒殺三士

進入歇馬地,劇情結束後獲得三瓶碧月美酒。路過寶象塔附近時,將其中兩瓶碧月美酒出示向路邊的斷腸草,變成碧月毒酒。再敲打旁邊的梅樹,獲得葉子,同時地上會掉落梅子。

用最後一瓶碧月美酒混合梅子,再混合斷腸草,得到毒梅酒,碧月毒酒無法混合梅子,因此順序不能錯。之後來到碧月閣,跟門口守衛對話即可進入。一共有三名海盜看守俘虜,一名疑心病重,一名嗜血,一名喜酸。

廚房有一顆西瓜,打碎後將其中一瓶碧月毒酒混入西瓜汁,變成毒血酒,交給嗜血海盜即可。用嗜血海盜身上獲得的鑰匙打開牢門,救出一號俘虜。

用之前做好的毒梅酒解決肥胖海盜,用他身上的鑰匙打開牢門,救出二號俘虜。

擊碎神經質海盜附近的箱子,獲得一撮火藥。將火藥放入旁邊的另一個箱子中,再點燃,即可引開神經質海盜。趁此機會把最後那瓶毒酒倒進桌上的藍色酒瓶里,就能把他滅了。拿鑰匙,救第三個俘虜,回去找妹子,結束任務。

之後去往碧月閣,利用附近的渡船趕往冬月小棧。找到二號大姐領取第二個任務就可以了。

《天命奇御二/Fate Seeker 2/角色扮演/1559390》美酒殺三士任務攻略分享

來源:遊俠網

《天命奇御二》美酒殺三士任務怎麼做?美酒殺三士任務攻略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