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婪洞窟2》大劍流派推薦

【大劍的流派】

在大劍職業中,流派一般分為兩種:反擊流和暴擊流,這兩種流派的加點方式也有著很大的區別。

反擊流,在點技能上,主要是點報復(35%幾率在受到攻擊後造成一次普通攻擊),和追打(35%的幾率在攻擊後附加一次普通攻擊),主要是站擼小怪比較方便,打起來非常快速,屬於和敵人對打的那種。

暴擊流,顧名思義,以打出暴擊為主,需要多種方式來加暴擊,比如技能點擊打訓練,攻速加35%,暴擊後獲得戰魂效果,在裝上暴擊符文和提升暴擊機率的裝備,可以在戰鬥中頻繁打出暴擊,非常強勢。

【大劍的加點】

如果玩家走的是反擊報復流派的話,加點推薦為巨力斬、嗜生、橫掃、虹吸斬、赤紅飢渴、高天劈斬、要害打擊、報復、鬼劍士,因為反擊頻繁打出普攻,所以利用普攻進行吸血,可以讓自己肉起來而不受太多傷害,適合單刷。

而暴擊的流派,與反擊差不多,主要就是第八個技能點擊打訓練,在輔以暴擊符文和裝備把暴擊堆上去就可以了。

【關於大劍】

大劍這個職業,推薦新手使用,比劍盾還有法師都要順手,在前期也可以順利過渡,輸出高,血也厚,可以輕易打出高傷害,而並不需要多少的課金,對新手很友好。而暴擊流和反擊報復流,也是目前主要的流派,到後期的話主要還是靠暴擊,因為普攻連擊帶來的傷害在後期並不能造成多少爆發,而且攻速是有上限的,在後期並不如暴擊流+吸血帶來的效果好。

來源:遊俠網

《貪婪洞窟2》大劍怎麼加點 大劍流派推薦 _a74202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