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AG止步季後賽 月光教練表示要卸任主教練

2021王者榮耀KPL季後賽,成都AG超玩會以1:4大比分不敵濟南RW俠宣告淘汰,根據挑戰者杯積分規定,也將無緣接下來的挑戰者杯。結束了2021年的全部比賽,創造了2019年AG回歸以來隊史的最差成績。

月光在接受采訪的時候表示,自己的教練能力不行,要現場卸任主教練的職位,兌現自己之前的承諾,以後也不再會以教練的身份登場KPL。

大家都知道,在季後賽開啟之前,不少的解說都在對季後賽的對陣進行預測,紛紛支持自己心目中的隊伍。各大解說都在根據戰隊的實力水平,來判斷隊伍的晉級情況。

黃大仙、瀟灑、老王、小鹿、英凱都認為季後賽敗者組首輪中AG會成功戰勝RW俠,並且預測狼隊和eStarPro會相遇總決賽。但是沒想到,最後全部翻車了,AG居然不敵RW俠,止步八強,成為季後賽第一支被淘汰的隊伍。

希望他們能在來年有好成績,也能對得起喜歡他們的粉絲。

《王者榮耀》AG止步季後賽 月光教練表示要卸任主教練

來源:遊俠網

《王者榮耀》AG止步季後賽 月光教練表示要卸任主教練 _a74203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