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後》明日之後攝影打卡活動介紹

一、攝影打卡, 記錄隱秘之地

12.2-12.15期間,聯盟為倖存者們安排了攝影打卡活動。快來拿起你的照相機,記錄那些稍縱即逝的瞬間吧!參與者將獲得攝影打卡補給箱,參與多多獎勵多多。倖存者們需要根據每日的特定主題拍照打卡,留住最美的明日回憶。

《明日之後》明日之後攝影打卡活動介紹

二、釣魚大賽, 勇爭高分


在活動期間,每天12:00-14:00,18:00-20:00期間將開啟釣魚大賽活動,各位倖存者可以點擊「進入漁場」傳送進入比賽地圖。並且排行榜將截取前十名玩家進行公示,參與釣魚的倖存者可以通過排名獲得不同等級的獎勵,快來爭做釣魚達人吧!

三、禁區夜巡, 無人區大冒險

無人區出現了未知的生物,威脅無處不在,區域被緊急封鎖,倖存者可以在12.2—12.15期間進入禁區夜巡副本。冒險探索8人組,維和制敵勇爭先。

《明日之後》明日之後攝影打卡活動介紹

來源:遊俠網

《明日之後》攝影打卡是什麼 明日之後攝影打卡活動介紹 _a74195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