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星求生》海綿獲得方法介紹

海綿是在河里可以找到的,你只要潛水到底,找一圈,就可以找到了,跟珊瑚差不多,水里會有食人魚,不過沒事,攻擊才3傷害。

火把的使用:火把點擊右鍵生火,再次按右鍵撲滅。

主機與隊友的數據

主機與隊友的數據是相通的,不存在誰是主機,只有誰第一在線,恢復數據,進入遊戲。

《翼星求生》海綿獲得方法介紹

比如,你是最初的建立主機,隊友加入你的主機,但你們要選擇在礦洞門口蓋房子的時候,你的隊友臨時有事,需要下線了,他下線之後,你在礦洞門口,開始蓋房子,蓋好之後,你也下線了,然後你的隊友上線了,恢復數據進入遊戲,當時他下線的時候,是沒有房子的。

但是,你前面已經改好了房子,包括箱子里面的物質,他恢復數據進入遊戲之後,房子是會有的,包括箱子里面的物質也會出現在他的數據里面,換句話說,哪怕你下線了,他所獲取到的任何物資,任務進度,你也會擁有這些數據。

來源:遊俠網

《翼星求生》海綿怎麼獲得?海綿獲得方法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