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星求生》建房材料選擇及玩法技巧

1.前期提前把初級的吸氧機製作出來,這樣會省很多氧礦石,吃喝只要在河邊,幾乎不愁,渴了直接喝,餓了用弓箭射魚,前期多打獵,升級,技能點能不用就不用,到了10級之後,點二階段的技能,進入鐵器時代。

2.進礦洞時間長了會得肺病,健康值減少,體力減少,其實我也沒做過藥,等待530秒就自動治癒了……做任務有些地方需要放梯子,拿到任務道具之後,如果有隊友,你可以選擇跳下來,這樣會很效率,摔死了隊友一摸,你又可以起來蹦迪了,只不過要注意一點,復活之後,你會是骨折狀態。

《翼星求生》建房材料選擇及玩法技巧

3..沒發展到槍的情況下,不要刻意去雪山,那里的動物很強力,猛獁,北極熊,劍齒虎,都是很致命的,除非跟隊友一塊去。

4.房子建議製作石頭以上的房子,簡易的房子,經常挨雷劈(其實也可以製作一個避雷針,不過那個需要20級才可以製作,等級不夠,只能多留意了),容易著火,木製的硬點。

來源:遊俠網

《翼星求生》建房選什麼材料好?建房材料選擇及玩法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