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神話》種田的竅門分享

1.首先水井的工作機制和其他一些類似礦蓋的機制相同,放食物找流民就能自動幹活,但是畢竟有效率存在,如果想同時多種一些田,肯定相應的水井就要多造。

2.然後早期肥料比較難做,二階肥料是翻倍的效果,如果點出專精的話等於是初始肥料的4倍效果,也還算可觀了。

土地會隨著時間自動回肥,至於多少沒法細講,各位自行體會,所以萬一不小心把田種廢了,也不用擔心太多,只要不是那種完全歸0的肥,基本上1-2天都能回復滿。

3.前期准備開始起種的時候,最好先去白揮鋤,光揮不種,專精等級升的很快,當你能點出雙倍種子雙倍化肥的時候,就可以開始去種田了,畢竟前期種子真的很稀缺。萬一不小心欠佳,種子就全糟蹋了,想重新恢復量產很難的。

《帝國神話》種田的竅門分享

4.其次種子這東西,也是有南北差異的,像我們北方山區,奇缺劣質三七以及豌豆還有辣謬草。但是相應的水稻小麥大麥大豆挺多。我是小田專注培養,現在豌豆和劣質三七才形成了量產。

5.如果缺種子的話,建議出幾個人去別的地區專門有針對性的去採集,基本上5個種子就能開始培養了,專精等級越高培養成功率越高,當然也看臉。比如我前幾天5個三七種子硬是全完美給種滅絕了,這幾天重新搞了一批才養活。

來源:遊俠網

《帝國神話》種田有什麼竅門?種田的竅門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