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區突圍》追捕行動玩法攻略

1.參與方式

開放時間:12月10日5:00至12月21日5:00

活動角色出現區域:


12月10日-14日 19點-21點 山谷

12月15日-19日 19點-21點 北部山區

2.活動玩法

反派博雷羅在活動期間會隨機刷新在對應地圖。先鋒可以使用偵查手錶對博雷羅進行地圖定位。

《暗區突圍》追捕行動玩法攻略

博雷羅並不會開局就在地圖刷新,先鋒們可以先前往有利地形做好准備

先鋒可以選擇戰術行動和偽裝潛入兩種模式進入山谷地圖,兩種模式都可以參與追捕。不過偽裝潛入是系統隨機裝備,且無法佩戴手錶定位金條箱,優點在於可以躲避系統游盪者更低成本完成。

《暗區突圍》追捕行動玩法攻略

擊殺博雷羅獲得金條箱後,也意味著追捕行動的高潮來臨!當先鋒拾取金條箱後,自身的位置也會暴露給其他人,隨時會面臨爭奪戰。

《暗區突圍》追捕行動玩法攻略

3.活動獎勵

單人參與活動時危險係數較高,先鋒們可邀請好友組隊助力,拿到金條箱後快速確定撤離點,掩護運輸人員撤退。成功將金條箱帶出後需要在活動時間內兌換,不要錯過豐厚的獎勵回報哦~

《暗區突圍》追捕行動玩法攻略

追捕行動獎勵兌換一覽

來源:遊俠網

《暗區突圍》追捕行動階段二什麼時候開啟 追捕行動玩法攻略 _a74234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