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燃燒意志》2.0版本內容爆料 路飛超奧義上線

2.0新內容

1、全新劇情開啟

我們在德萊斯羅茲的旅程已經接近尾聲,後續會有哪些更精彩的冒險呢?我們會結識哪些有趣的夥伴,開啟怎樣的故事呢?2.0全新劇情即將開啟,在新的篇章,讓我們一起乘風破浪,勇往直前吧!

2、新等級開放

冒險正在繼續,戰鬥等級怎能止步不前呢?作為海盜,只有不斷變強,才能更好地保護夥伴!2.0全新等級即將開放,成為強者,守護自己想要守護的一切吧!

3、路飛超奧義

作為新世界「五皇」,草帽海盜團船長路飛的戰鬥力本就不可小覷!如今,路飛攜帶超奧義助力2.0,實力再次猛增的他會給當前戰局帶來怎樣的變化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4、新限定上線

除了上述內容外,我們還有新限定加盟2.0,和我們一同踏上全新的浪漫之旅哦!他究竟是誰呢?他的技能天賦又會帶來怎樣的驚喜?猜猜即將登場的這位新限定會是誰吧!

此外,在燃燒意志的2.0新版本中,遊戲還將加入保底機制,感興趣的朋友可以期待一下了。

《航海王:燃燒意志》2.0版本內容爆料  路飛超奧義上線

來源:遊俠網

《航海王:燃燒意志》2.0版本內容爆料 路飛超奧義上線 _a74287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