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奇御二》化名小丑任務過關流程

前往二樓,清理雜魚,韓當溜了,獲得韓當的身法。

進入靜閱室,有個書櫃中的書都是不認識的文字,獲得「倭國奇書」,與之前柴庸給的「暗號解讀資料集」合並得知線索「上上下下左右左右拉推」。

再和有機關的櫃子互動,打開暗門,進入暗室對箱子出示免死金牌獲得「相國寺上簽」(暴擊+12%,忙活半天就這),旁邊的箱子有10000錢。

我選的是說服她把錢拿走,前往展書房,收集線索,獲得「新篇史冊」,「空藥瓶」。

繼續前進,上樓調查寢室,獲得「出入口」,將「韓當的身法」和「出入口」合並得知韓當還沒走,走到樓梯口觸發劇情,開始推敲。

《天命奇御二/Fate Seeker 2/角色扮演/1559390》化名小丑任務過關流程

我的身份很普通——出示「逸品」。

沒理由住在人跡罕至的深山野嶺——出示「山居隨筆」。

這就是你加入抗天盟的理由——出示「新篇史冊」。

韓當——就是秦蟒。

怎麼可能有法子死了又活——出示「人選」,選擇「為秦蟒找替死鬼」。

肯定會有人認出他的——出示「山居隨筆」。

秦蟒被識破後吃藥,觸發BOSS戰,難度比第一次見秦蟒高一點,建議靈活走位,別貼身。

來源:遊俠網

《天命奇御二》化名小丑任務過關流程 化名小丑主線怎麼完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