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迦爾納聖誕無限池開啟

一、劇場版「Fate/Grand Order -神聖圓桌領域卡美洛- Wandering; Agateram」公開紀念活動

預計活動時間:12.4-1.1

綠方塊兌換商店追加三星R卡從者貝德維爾的簡易靈衣開放權「Silver Butler」;


同時貝德維爾和阿拉什的戰鬥模組更新,這個國服早就更新了;

關聯從者友情點獲得量限時翻倍。

相對來說比較咸魚的活動,在2.55斷章主線開啟之後沒多久就開了這個活動了,本質上就是每周登陸可以拿到一個紀念禮裝的福利活動,不過不排除官方會把這個活動給鴿了的可能性,畢竟劇場版國內就沒上映。

《FateGo》迦爾納聖誕無限池開啟

二、「Fate/Grand Order Waltz in the MOONLIGHT/LOSTROOM song material」紀念活動

預計活動時間:12.8-12.15

登陸福利活動為主,包括瑪修的專屬禮裝、白銀果實×1、魔力棱鏡×10、黃金果實×1、聖晶石×3,金方塊中追加「Fate/Grand Order Waltz in the MOONLIGHT/LOSTROOM」發布紀念關卡。

瑪修·基列萊特作為助戰時的友情點獲得量限時變為2倍。

《FateGo》迦爾納聖誕無限池開啟

三、幕間物語活動 第15彈

預計活動時間:12.14-12.21

所有從者幕間物語的AP消耗限時變為1/2

對象從者的強化大浪費限時變為2倍

全新開放7騎從者的幕間物語:7位從者包括劍階的雙子、弓階清少納言、弓階帕里斯、槍階五星神祖、騎階巴沙洛繆、五星殺階李書文、四星持戒阿斯特萊雅,其中李大師、金鑽頭、開寶具本,其他的就是通關後拿聖晶石。

《FateGo》迦爾納聖誕無限池開啟

四、榮光的聖誕老人之路 ~封印的聖誕禮物~

時間:12.16-12.30

參與活動解鎖活動從者劍階四星的小太陽,此外活動就是單純的無限池了,見怪不怪了。

本次無限池主要刷的道具包括核桃、蹄鐵、黑灰和魔術髓液,不過數量上有所減少,原本都是3個,現在除了髓液之外其他的道具都變成了2個,略坑啊。

《FateGo》迦爾納聖誕無限池開啟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12月有什麼活動 迦爾納聖誕無限池開啟 _a74318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