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1.18美西螈生成位置介紹

美西螈是1.17版本中新上線的一種水陸兩棲生物。

與1.17版本中隨處生成的美西螈不同,在1.18版本中美西螈只會自然生成在繁茂洞穴的水中,生成位置下方5格以內必須有黏土塊。

《我的世界》1.18美西螈生成位置介紹

繁茂洞穴介紹

繁茂洞穴是一種長有多種洞穴植物的洞穴生物群系,會在Y=0至-64之間生成。

繁茂洞穴上方的地表會在空間充足的情況下自然生成杜鵑樹,樹下堆積著一層直至繁茂洞穴洞頂的纏根泥土,下方正對著的洞頂懸掛著垂根。杜鵑樹也會罕見地在空間充足的洞穴內部生成。

《我的世界》1.18美西螈生成位置介紹

繁茂洞穴的洞頂長有滴落孢子粒子的孢子花及提供照明的洞穴藤蔓。洞穴中的地面和頂部會被苔蘚塊和苔蘚地毯覆蓋。草、高草叢和杜鵑花叢會生長在苔蘚塊上。繁茂洞穴內的地面還會出現由黏土塊和水組成、長有大型垂滴葉與小型垂滴葉的多葉黏土層。高度為負值的繁茂洞穴中有機率生成熔岩湖。

美西螈和熱帶魚會生成於繁茂洞穴的水中。這里是美西螈的唯一生成地。

廢棄傳送門、廢棄礦井、紫晶洞及要塞可以在繁茂洞穴生物群系生成。

來源:遊俠網

《我的世界/Minecraft/當個創世神》1.18美西螈在哪生成?1.18美西螈生成位置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