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地戰嚎6》霰彈槍獲取方法分享

《極地戰嚎6/ファークライ6/Far Cry 6/射擊》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1. 雪茄盒

位置:聖所島 — 基多 — 聖地 — 東點燈塔

到燈塔前,使用抓鉤,爬到第一階段,然後找到有綠包的平臺,繼續使用抓鉤,爬到最高處即可看見寶箱。

2. 紅寶石

位置:埃斯佩蘭薩 — 老鎮 — 獅王塔

獅王塔正門,進門往里走,壁畫下面就可以看到寶箱。

3. 忠心耿耿

位置:黃金谷 — 諾文塔馬斯 — 天空花園 — 大莊園發電站

完成尋寶遊戲【最純正的雅拉人】。

接了任務後,找到大壩下面的洞口。進去之後,走兩個梯子,推開頂板,到達控制台。

我們先打碎木門進入。

拉下電閘,然後我們從洞口下去(這兒我bug了,左邊的鐵門不顯示)。

之後繼續上到山頂,從下圖所示位置向下走。

找到第一個被卡主的管道,揮刀把它關上。關了之後水會退去,不要擔心被憋死。

之後再次向下,關上第二個管道。

回到控制台,拉開電閘,會發現辦公室的門開了。進門左拐就能看見寶箱。

《極地戰嚎6/ファークライ6/Far Cry 6/射擊》霰彈槍獲取方法分享

4. 擊算機

位置:黃金谷 — 諾文塔馬斯 — 強盜懸崖 — 泰諾峰中轉站

箱子就在主塔的頂部,從下面的梯子就可直接登頂。

5. 遠古處刑人

位置:東部 — 明珠 — 卡塔琳娜山脊 — 水庫

完成【長長的吊繩】尋寶遊戲。

接了任務之後,走身後斷了的大橋,會發現一個民工兄弟落難了。沒多久他就會掉下去,而鑰匙在他身上。

先用抓鉤盪到對面,找到藍色屋頂的小房子,然後從他的另一側窗戶打開門內的鎖。

之後進入屋內,開啟兩個按鈕和一個閥門。

再到總控室按下總開關。

返回之前的大壩,從民工身上拿走鑰匙。按地圖,返回上鎖的小屋,拿走寶箱。

6. 充能王

位置:馬德魯加達 — 美水地 — 科佈雷河岸 — 天堂石油平臺

這兒是國防軍的基地,建議先清理再找鑰匙。我們先去下圖所示鐵皮屋里按下按鈕,之後按地圖指示到上層平臺的貨櫃處,拿走寶箱。

7. 牡鹿

將獵狐居舍升級至兩級可自動獲取。

來源:遊俠網

《極地戰嚎6》獨特武器如何獲得?霰彈槍獲取方法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