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Terraria)》皇家凝膠獲取攻略分享

皇家凝膠是從專家模式難度中,史萊姆王掉落的寶藏袋里獲得的配飾。當你裝備了皇家凝膠後,史萊姆將變成友好生物,它們的AI將和小動物們沒有區別。但是它們不能被捕捉。即使是玩家攻擊它們,它們也不會有任何反擊。玩家造成的爆炸傷害同樣會殺死它們。但是彈跳傑克南瓜燈、尖刺史萊姆、史萊姆王和它召喚出的藍史萊姆仍然會攻擊玩家。雖然史萊姆們已經變成友好生物,仆從和NPC仍然會對這些(暫時的)小可愛們發起攻擊。

《泰拉瑞亞(Terraria)》皇家凝膠獲取攻略分享

一些意想不到的敵人,像惡翅史萊姆和腹足怪,也會受到皇家凝膠的影響。

這個飾品在史萊姆雨中特別有用,因為它允許玩家殺死幾乎所有的敵人而不用擔心受到傷害。

這個飾品在建造專家模式血肉牆競技場的時候非常有用,它可以讓你免去岩漿史萊姆的騷擾(但是依然建議建造1格寬的間隙防止不小心殺死岩漿史萊姆)。

《泰拉瑞亞(Terraria)》皇家凝膠獲取攻略分享

來源:遊俠網

《泰拉瑞亞(Terraria)》皇家凝膠怎麼獲得?皇家凝膠獲取攻略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