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Terraria)》專家模式boss變化一覽

Boss在專家模式中有更多的生命值。他們的生命值在多人模式中會進一步增強,每名玩家所帶來的生命值增加量變得更高。

每個Boss都有其自己的增強係數,這是一個大於1的數值。例如,骷髏王的增強係數是2.0而世紀之花的增強係數是1.4。

《泰拉瑞亞(Terraria)》專家模式boss變化一覽

在單人模式中,專家Boss的生命值遵循以下公式:專家生命值 = 普通生命值 * 增強係數

在多人模式中,專家Boss會基於玩家數量進一步提升其生命值:專家生命值 = 普通生命值 * 增強係數 * 多人模式係數

多人模式係數會隨著每名玩家而逐漸增加:多人模式係數 =1 + 生命值增加量[2] + 生命值增加量[3] + …

每名玩家的基礎生命值增加量是35%。即,生命值增加量[2] = 0.35。

《泰拉瑞亞(Terraria)》專家模式boss變化一覽

後繼每名玩家都會比上一個帶來更多生命值增加量:生命值增加量[n+1] = 生命值增加量[n] + (1 – 生命值增加量[n]) / 3

如果有十名或更多玩家,多人模式生命值提升會用如下公式加以修正:多人模式係數 = (多人模式係數 * 2 + 8) / 3

多人模式係數不能超過1,000。實際上永遠無法達到這個上限,因為這需要有1,498名玩家,而泰拉瑞亞伺服器內不能操作255名玩家。

Boss生命值是在Boss生成時決定的。如果在Boss已經生成後有玩家加入,Boss的生命值並不會隨著新玩家進入而更新。

大多數Boss擁有新的攻擊或移動方式,這讓它們更加困難。例如,豬龍魚公爵,有第三階段了。

打敗Boss(除了拜月教邪教徒、黑暗魔法師、和食人魔)後會得到此專屬於此 Boss 的專家模式獨有的寶藏袋。寶藏袋內有更多此 Boss 在經典模式下的常規掉落物品及一件獨特的專家模式獨有物品。這些物品全部可以在非專家模式世界中使用,除了惡魔之心。困難模式 Boss 的寶藏袋額外有5%幾率包含一套開發者物品(史萊姆皇后除外)。無論在專家模式世界還是普通模式世界都可以打開寶藏袋。

《泰拉瑞亞(Terraria)》專家模式boss變化一覽

來源:遊俠網

《泰拉瑞亞(Terraria)》專家模式boss有什麼變化?專家模式boss變化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