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傑斯主C陣容推薦

一、陣容搭配

1.組成

蕾歐娜、卡特琳娜、貓咪、傑斯、格雷福斯(男槍)、拉克絲,剩下的3人口可以5費英雄任選,或者搭配布隆湊2保鏢。

戰鬥學院:戰鬥學院英雄擁有額外的攻擊和法強,每當一名友方英雄釋放技能時,戰鬥學院都會從中學習,獲得攻擊和法強的加成。

這里羈絆我們就只介紹戰爭學院了,其他的因為搭配不同的英雄獲得的羈絆也不同,就不放出來了,5費牌目前也多數是孤獨羈絆。

《金鏟鏟之戰》傑斯主C陣容推薦

2.裝備

搶裝順序:金鏟鏟〉女神之淚〉鎖子甲〉無用大棒

傑斯:戰鬥學院勛章、荊棘背心、巨龍之爪

《金鏟鏟之戰》傑斯主C陣容推薦

一個戰鬥學院轉職證書,剩下兩件肉裝就行,其中荊棘背心更重要,魔法傷害再強他也是有釋放間隔的,不像物理爆發英雄那麼持續。

巨龍之爪沒有的話也可以用大天使之杖,我本人也更傾向於喜歡大天使之杖。

拉克絲:藍霸符、珠光護手、無盡之刃、海科技科技槍

《金鏟鏟之戰》傑斯主C陣容推薦

拉克絲作為本陣容的法系輸出一姐,我們值得為她投資一些裝備,其中無盡之刃這件裝備,必須在你擁有了珠光護手之後才能攜帶,不然沒用。

如果我們給拉克絲帶了科技槍的話,拉克絲又會化身超級奶媽,終極聖光之下,奶量十足,直接灌滿一個肉盾英雄。

3.海克斯

戰鬥學院榮譽:給我們一個戰鬥學院轉職勛章。

這個必須拿,戰鬥學院轉職需要金鏟鏟合成,這個想拿到稍微有點小難度,所以如果有羈絆來直接給我們一個轉職證書的話,我們剛好就省事省心。

其他的增益類型、經濟類等等海克斯隨機選擇,本陣容主要難點只有戰鬥學院合成證書。

二、運營攻略

2階段

本陣容需要速8人口,當然這難度也不大,畢竟戰爭學院前中後期都有大C接力,所以難度不大。

如果你開局拿到了金鏟鏟,就直接保持2-2上4人口,2-4選秀結束後上5人口的節奏玩。

如果沒有金鏟鏟,又沒有【戰鬥學院榮譽】這個海克斯羈絆,就2-4之前打連跪,然後選秀結束上5人口。

傑斯的裝備暫時給非戰鬥學院的英雄攜帶,裝備一定要做起來,不要等著想要的英雄來了,才做裝備,這樣你過渡期的戰鬥力很差。

之後就是攢錢。

5人口:蓋倫、格雷福斯(男槍)、卡特琳娜、任意刺客、蕾歐娜或者卡薩丁或者機器人

5人口的選擇還是很寬裕的,能組成個2戰爭學院,有卡特配個2刺客,基本小連勝吃起來了。

3階段

如果前邊沒吃連勝,那麼不怎麼需要在3-2上6人口,手握50金幣,慢慢上人口就行。

如果你前邊在吃連勝戰力也不大穩了,就在3-2上6人口,然後搜搜牌提高戰力,繼續吃連勝。

這個具體如何應對其實還有其他情況,自行斟酌。

6人口:蓋倫、寶石、蕾歐娜、拉克絲、格雷福斯(男槍)、任意刺客

4階段

速八的陣容會在4-4階段左右上8人口。

7和8人口,這里我們放在一起介紹了,右側框架為蓋倫、卡特琳娜、蕾歐娜、格雷福斯(男槍)、拉克絲,左側紅框中為寶石其實、馬爾扎哈、薩瑟芬尼,右側框架英雄不變,左側英雄在7和8人口時任選。

當我們上8人口之後,就是大力搜索傑斯了,如果能找到1星傑斯,就可以鎖血了,繼續攢錢准備上9人口,如果傑斯沒找到,暫時可以用塔姆或者布隆這種英雄代替,如果上加里奧也行,只是需要注意人口數,畢竟正義巨像需要兩個人口。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傑斯主C陣容推薦 s6學院傑斯怎麼玩 _a74329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