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環無限》重啟後設置無法保存解決方法分享

《光環無限》重啟後設置無法保存解決方法分享

1.進入遊戲設置重置,重調畫面亮度,但鍵盤改鍵不變。

2.無法在遊戲內調語音,通過steam更改默認語言進入遊戲後再換成其他語言,重啟後依然為默認。

如果有以上問題,其實可能是由於光環無限的設置默認保存在C盤的用戶文件中 ,如果你的用戶名為中文,它無法識別,解決方法很簡單,只需要把用戶名改成英文就行。以下為教程


1.在控制面板的用戶帳戶中將帳戶名改為你想更改的文件夾名字。

2.在注冊表路徑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Profilelist文件夾下面的長字符串文件夾(可能有兩到三個, 可以每個都點開找一下)找到鍵值為 『C:/users/你現在的用戶文件夾名稱』 的鍵,雙擊打開將其內容修改為』C:/users/你想更改的文件名。

3.重啟電腦,之後電腦桌面會變成初始狀態,並且提示缺失配置文件,提醒你注銷電腦,這里點【取消】,然後進入電腦C盤 —> 用戶(或者叫Users) 這里你應該可以看到兩個文件夾,一個是你之前用戶名的文件夾比如叫張三,一個是你修改用戶名後的文件夾假如叫zhangsan,只需要把zhangsan這個文件夾刪除,然後把張三這個文件夾改成zhangsan,就相當於讓新用戶名使用原來的用戶配置。

改完之後,再次重啟電腦,正常情況下,電腦桌面就會變成之前的樣子,到這里就算改好了,可以打開遊戲進行測試一下。

來源:遊俠網

《光環無限》設置無法保存怎麼辦?重啟後設置無法保存解決方法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