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奇御二》前期技巧分享

1.建築的租金要靠懷湘來收取,右下角可呼喚懷湘時千萬別忘了。

2.租金的收費間隔取決於主角的步數或說移動距離,發呆和釣魚無論多久都不算在內。

3.呈上,心法輕風寶典可以大幅提高移動速度,建議練滿並在非戰鬥時常駐,不論跑圖解支線還是,收租金都能大幅提高效率。

4.輕風寶典在開封門口找一個小孩對話,完成支線「輕功小童」獲得,或在甲山林商隊購買。

5.善用1級建築改建不用錢的設定,先弄出大量工匠鋪讓升級費用大量降低至0花費後,可以大幅減少後續建築升級開銷,如圖:

《天命奇御二/Fate Seeker 2/角色扮演/1559390》前期技巧分享

6.後續再慢慢改建成其它配置,比如最賺錢的配置如下

《天命奇御二/Fate Seeker 2/角色扮演/1559390》前期技巧分享

7.劇情推進到可以前往開封後,就能大地圖趴趴走了,建議裝上輕風寶典,將較近的十個圍棋挑戰先完成,便可升滿全部建築。

8.十處離開封較近的圍棋挑戰地點如下:

・長空村甲山林商隊處進哥

・長空村後山涼亭內

・京南驛倉庫內

・京南驛西邊六色花田右方三岔口處涼亭

・京南驛西邊登峰村內水井旁

・開封西邊聚仙鎮下方綠瓦觀內涼亭

・開封城外開運商行附近

・開封城遇仙樓附近兩人

・開封江府北邊涼亭內

・虹橋往亂葬崗路上涼亭

9.京南驛清齋河的任務,石中劍可在製作完「線」且還未將釣竿交予老伯前拔出,可獲得名劍・寒玉。

10.完成虹橋菜販的「一日店長」任務後,裝上賣價+10%稱號,購買切草100元可賣110元,大量買賣後直接暴富。

來源:遊俠網

《天命奇御二》前期怎麼玩?遊戲前期技巧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