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星求生》氧氣獲取攻略分享

氧氣是探礦者在嘗試在伊卡洛斯進行探礦時必須保持的三個生存指數之一。

與飢餓和口渴一樣,必須定期補充氧氣,否則探礦者將開始受到越來越多的負面影響。如果氧氣值變得太低,探礦者的耐力再生速度將降低,並最終開始失去生命值。

在遊戲早期,可以通過消耗庫存中的氧石或將氧石放置在環境套裝的氧氣槽中來補充氧氣。隨著探礦者的進步,他們可以製作和建造更好、更有效的處理氧石的方法。

《翼星求生》氧氣獲取攻略分享

在第1層中的科技樹,勘探者能解開這兩個氧化劑,這樣的話他們可以直接補充自己的氧氣含量。

《翼星求生》氧氣獲取攻略分享

在第2層,探礦者可以解鎖氧氣囊,這是一種可部署的設備,可以在其中填充氧氣容器。這些容器可以從物品欄中使用,也可以添加到環境服上的氧氣槽中。無論哪種方式,容器最終都會清空,並且必須定期重新填充。

《翼星求生》氧氣獲取攻略分享

來源:遊俠網

《翼星求生》氧氣怎麼獲取?氧氣獲取攻略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