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時代4》中國封建時代打法心得

如果是上封建雙TC打法,那麼在造翰林院的同時,就要拉農民採石了,別忘了貪官監督,採集完300石閃人開TC去。石礦是不需要單獨保護的。

因為只採300就閃,對面除非黑暗快攻,什麼TC炸,那種范圍太廣了這里不討論,正常的封建推進沒那麼快。而金礦,封建之後就要起手開采了。

《帝國時代4》中國封建時代打法心得

但別忘了,前面提到中國有雙貪官收翰林院BUFF磨坊和伐木的雙倍稅金,意味著在這個階段,你的礦區是不需要大量農民採金的,偵察兵做好偵查,根據對面思路,最多起一個哨塔保護5農即可。

兩個貪官從伐木和磨坊拿到的稅金足夠使用。瓮城完全可以接下來進一步向外擴張時,比如在重要路口。

或者小樹林的鹿區果叢區野礦區周邊立起來,給小樹林提供視野並提供駐扎保護,對於這一側的保護就很好了。

來源:遊俠網

《帝國時代4》中國封建時代怎麼打?中國封建時代打法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