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俠乂手遊》測試相關問題匯總 終測FAQ一覽

Q:IOS可以參與本次終測嗎?

A:很遺憾,因為這次IOS包還未通過審核,IOS用戶可能無法參與本次測試了。

Q:怎麼獲取本次測試資格?

A:本次測試預計開放20萬注冊名額,不需要提前搶注冊資格,12月9日上午10點開服後,就可以進遊戲注冊了。體驗名額先到先得哦。

Q:刪檔付費是什麼意思?

A:刪檔付費並不是玩家付錢才能體驗遊戲哦,為了測試遊戲部分的功能。在測試期間遊戲內會開放充值功能,有需要的少俠可以課金。如果不課金也不影響遊戲的正常遊玩。在本次測試結束後,期間的遊戲數據都會被清除(除了充值的數據)。在測試期間課金過的玩家,可以在公測正式上線後領取到充值返利。

Q:我參加了內測,安裝包/遊戲還沒刪除,這次還可以用舊包玩嗎?

A:本次終測新增優化了很多內容,此前的包體已無法更新使用。所以需要少俠重新下載最新的安裝包進行安裝。

Q:本次終測在哪里可以下載遊戲?

A:請少俠前往 武俠乂(測試服)下載本次測試的遊戲包,等開啟下載後就可以了哦。

Q:本次終測什麼時候可以下載遊戲?

A:最晚是12月9日,如果開啟了預下載,洛音會第一時間在tap社區和官方Q群通知各位的。

Q: 測試結束後帳號信息會保留嗎?

A:本次是計費刪檔測試,除返利信息外。其他信息不會保留。

Q:遊戲是否支持模擬器體驗?

A:遊戲不支持模擬器遊玩哦。

Q:對於手機的配置有什麼要求嗎?

A:安卓設備最低系統版本 安卓5.1,推薦系統版本 安卓8.0及以上,記憶體2G以上。IOS設備最低系統版本 IOS11,推薦系統版本 IOS13及以上,推薦機型 iPhone 8及以上。

《武俠乂手遊》測試相關問題匯總 終測FAQ一覽

來源:遊俠網

《武俠乂手遊》測試相關問題匯總 終測FAQ一覽 _a74407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