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久之樹》盤旋上空的陰影活動介紹

活動時間

活動開放時間:12月8日維護後~12月29日04:00

活動兌換時間:12月8日維護後~1月5日04:00

參與條件

通關主線關卡2-8後即可參與。

活動說明

沙海的明珠,水神都市克羅索斯是大多數活躍於阿萊西亞大沙海的探求者們的必經之地。但對年輕的探求者【滿月】來說,這還是一片完全陌生的土地……被分配到艾尼亞德克羅索斯分部的她,首要任務是融入這里的新生活。恰逢罕見的變異種襲擊事件,滿月是否能順利應對迎面而來的挑戰與機遇……

活動說明

【盤旋上空的陰影】分為【前篇】和【後篇】,【後篇】活動劇情及兌換商店將在12月15日04:00後開放。

首次通關【特別懸賞】關卡,即可獲得SSR稀有度角色「歸群的幼狼·滿月」和絢晶石獎勵。

通關【驅影退潮】挑戰,即有機會獲得道具征服漆印·紅鉤和征服漆印·嵌合獸C型,使用征服漆印·紅鉤、征服漆印·嵌合獸C型可分別在【交易所-前篇】、【交易所-後篇】兌換SSR稀有度回響「千鈞一發」、SSR稀有度回響「烤肉店的慶功宴」、「歸群的幼狼·滿月」角色許願簽、星導之願、星絢之願、大量養成材料等豐富獎勵。

在【前往報導】處參與探險,可獲得【絢晶石*50】首通獎勵。完成所有章節探險,共可獲得【絢晶石*1950】獎勵。

完成每日指定任務和成就任務,可獲得征服漆印·紅鉤、征服漆印·嵌合獸C型、大包活力補劑、大瓶精力藥水等大量養成材料獎勵。同時,完成任務獲得的劇情積分達到指定數量時,有機會獲得「歸群的幼狼·滿月」角色許願簽、耀金星徽、恆星之鍵、絢晶石等大量獎勵。

《悠久之樹》盤旋上空的陰影活動介紹

來源:遊俠網

《悠久之樹》盤旋上空的陰影怎麼玩 盤旋上空的陰影活動介紹 _a74403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