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英雄戰場」22.0龍玩法推薦

新卡泰蕾苟薩與珍稀增強幼龍的出現使得伊瑟拉成為版本T1的英雄,目前版本多數以泰蕾增幅龍為主,卡雷龍依舊能玩但是由於發育速度和風險問題更多是強勢英雄來選擇。

《爐石戰記》「英雄戰場」22.0龍玩法推薦

陣容建議:

紅衣納迪娜+泰蕾苟薩*n+珍稀增強幼龍*n+普瑞斯托的火炎子嗣(破盾龍) +龍族卡牌

簡單來說就是搜泰蕾增幅即可,四本搜二連升本對六找紅衣, 實際對局雙泰蕾加單增幅龍都有機會完成鎖血,若對六出的有卡雷無紅衣可依靠卡雷加強其他龍族卡牌。

流派優勢:三本即可開始玩,四本可找到絕大多數卡牌,身材養成速度快,後期有紅衣破盾龍保障,成型後吃雞率很高。

流派劣勢:只需求龍族卡牌,在有魚人野獸局很容易被下毒人針對,有可能會出現雙泰蕾無盾情況下被復生蜘蛛關的情況,要來牌合理才可以玩的舒服。

流派進階:

在成型之後可以根據情況進行升本操作,若自身成型速度快則可以快速升本來找狂野的拉佐格爾來繼續擴大優勢,中期不要著急合泰蕾導致自己僅有一隻大怪翻車,破盾龍最好擁有一隻來增加容錯。

來源:遊俠網

《爐石戰記/Hearthstone/卡牌》「英雄戰場」22.0龍怎麼玩 22.0龍玩法推薦 _a74490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