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競速 地平線5》彈簧調整方法

前後彈簧如果過硬,會導致輪胎抓地不足,如果過軟,又會影響車輛剎車、支撐力不足等很多因素,如果你的車輛在支撐力沒問題的情況下呈現轉向不足。

可以嘗試調低前彈簧以增加前輪抓地力,漂移賽則可以嘗試提升後彈簧硬度來提升車輛後輪響應速度,特別對於RR/MR車型來說,重量都堆積在後方,都會適當降低前彈簧來增加前輪抓地力,建議值1-5範圍內調整。

《極限競速 地平線5/Forza Horizon 5/1551360/競速》彈簧調整方法

車高,有的車前高後低有的則相反,是根據車輛實際前後重量比做平衡補償,適當降低前輪或抬高一點後輪,會增加前輪抓地,但過多會導致重量往前移而轉向不足。

如果你的車出現轉向不足,則可以嘗試反過來降低一點點後車高或抬一點前車高,車身降低雖然能降低車輛重心,提升穩定性。

但是過低的車身會導致車輛托底而失控,所以車高是保證不託底情況下來降低車高,根據路況車輛特性調節,建議每0.1-0.3範圍調整。

來源:遊俠網

《極限競速 地平線5》彈簧怎麼調整?彈簧調整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