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愛莉希雅蓄力攻擊問題補償 粉色妖精小姐傷害丟失問題說明

「粉色妖精小姐♪」蓄力攻擊傷害丟失問題官方公告

11月15日,製作組針對「粉色妖精小姐♪」的蓄力攻擊在部分情況下存在傷害丟失的問題進行了修復。近日發現「粉色妖精小姐♪」在面對部分敵人時,蓄力攻擊傷害異常丟失的問題仍存在。

很抱歉給艦長帶來了不便,製作組目前已知該問題,並且已在5.4版本測試服中進行了修復。在測試無其他問題後,該修復調整將於5.4版本更新後在正式服實裝。

同時,我們將於5.4版本更新後一周內,對在5.4版本更新前擁有「粉色妖精小姐♪」角色的艦長發放100水晶作為補償,感謝艦長的理解與支持!

《崩壞3》愛莉希雅蓄力攻擊問題補償 粉色妖精小姐傷害丟失問題說明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愛莉希雅蓄力攻擊問題補償 粉色妖精小姐傷害丟失問題說明 _a74559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