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斗羅大陸》望穿秋水露技能解析

一、技能解析

【盛開花種】作為普攻技能,可以持續削弱敵方目標的攻擊速度,弱化敵人的傷害能力,在達到滿星的時候更是可以對多個目標疊加多層的毒素,使其長久時間內陷入攻速降低的效果之中。

大招【狂野生長】與其他魂靈會有所不同,在未釋放大招的時間內,望穿秋水露的作用依舊存在於戰場上,所以可以將大招拆分為兩個部分。


第一部分是被動效果,即大招還未開啟時的效果,望穿秋水露會為我方全體魂師提供一個高額減傷,並將減免的傷害儲存起來,當仙草之環的儲存量到達上線後,固定減傷效果會有一個大幅的降低,轉而提供的是短幅的攻擊速度與PVP減傷的提升。

第二部分是大招開啟時的效果,當望穿秋水露釋放大招時,第一部分的被得效果會失效,友方魂師轉而獲得活體護甲的效果,活體護甲除去本身提供的屬性加成外,還會為我方魂師承擔傷害,而承擔的傷害總值是由我們第一部分的被動效果傷害減免的儲存量決定的,當友方魂師血量健康時,活體護甲只會承擔部分傷害,而當血量低於健康線時,活體護甲會承擔全部的血量消耗,當儲存量全部消耗完後,活體護甲不會在提供承擔傷害的效果,而其他屬性加強與反傷效果不會受到影響直至活體護甲持續時間結束。

所以望穿秋水露與其他魂靈不同的點是他的效果是從始至終存在的,而且是一個循環累計效果,即儲存傷害-消耗-儲存傷害-消耗這樣一個流程。

傳承技能是SS魂靈系統新加入的養成線,SS+魂靈也將擁有傳承技能,它依靠消耗玩家認為多餘的S魂靈碎片升級獲得,最高能達到六級。

傳承技能【蓓蕾初綻】對敵方兩個血量最低的單位造成傷害,同時傷害會的一定百分比會轉化治療治癒我方的隊友。

SS+魂靈依然具有養成線,隨著魂靈的星級提升,魂靈上陣時繼承上陣魂師的屬性也將提升,滿星將比S魂靈增加12%,相當於一個半S魂靈的屬性,這一點其實非常非常強。實際測試下來魂靈的輸出有了質的變化。

忘川秋水路的主要定位是通過減免傷害,積累後期分攤傷害的護盾,同時在開啟大招後,提升友方的攻防屬性,並且造成不俗的反彈傷害。

在PVP戰鬥中由於被動效果的存在,能夠讓望穿秋水露的作用貫穿整場戰鬥。

《新斗羅大陸》望穿秋水露技能解析

二、技能介紹

普攻·盛開花種(五星):

發射一朵花苞攻擊當前目標和一個隨機目標,造成魔法傷害,並在目標身上遺留毒素,每層毒素降低目標攻擊速度。

大招·狂野生長(五星):

望穿秋水露在場時會用活體護甲庇護友方魂師,削弱全體敵方擊殺回怒,每當魂師受到傷害,傷害的一部分會被轉移到仙草之環中,並轉化為仙品生命,仙草之環最多儲存魂靈攻擊力倍數的生命量。 當仙草之環儲存量達到最高後,友方全體魂師短時間內獲得攻速加成和PVP減傷,同時仙草之環的減傷效果會大幅降低,且不會再儲存至仙草之環中。

當活體護甲被激活時,上述效果進入冷卻狀態,至到激活結束後再次生效。

望穿秋水露釋放狂野生長,對全部敵方單位施加仙靈詛咒,並對我方全體單位施加活體護甲。

活體護甲:受到的AOE傷害降低,抗暴提高,攻擊力提高(PVE中額外獲得增傷)受到傷害時,若目標血量健康,受到傷害中的一部分會優先消耗仙靈之環中的生命,若血量處於健康線以下,活體護甲會承擔全部傷害。每次受到傷害時都會反彈低額的傷害(冷卻0.5秒)活體護甲結束時,會為每個友方單位回復中額的生命值。

仙靈詛咒:當受詛咒目標施放大招時詛咒激活,使其攻擊速度大幅下降。

傳承技能·蓓蕾初綻(六級):

每12秒,在血量最低的兩個目標的腳下召喚兩枚花蕊,對其造成魔法傷害,造成傷害的一部分會分別治療我方血量最低的兩名魂師。

傳承技能是SS魂靈系統新加入的養成線,SS+魂靈也將擁有傳承技能,它依靠消耗玩家認為多餘的S魂靈碎片升級獲得,最高能達到六級。

傳承技能【蓓蕾初綻】對敵方兩個血量最低的單位造成傷害,同時傷害會的一定百分比會轉化治療治癒我方的隊友。

覺醒·魂力同化(五星):

每出戰屬性+37%(初始出戰屬性為上陣魂師的25%)

來源:遊俠網

《新斗羅大陸》望穿秋水露強嗎 望穿秋水露技能解析 _a74585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