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前線》四星沖鋒槍維涅龍M2原型介紹

一、基礎屬性

SMG 沖鋒槍

傷害A 命中S 迴避S 射速B 生命B成長B 護甲-

獲取方式:製造獲取

製造時間:02:12:00

二、角色設定

愛好機工改造的人形,不喜歡只有表面新鮮的東西,由內而外都是追求實用性的實用主義,見到什麼都想改造一番。 口頭上對手辦模型一類的物品抱有鄙視,認為不管是車還是飛機都肯定是真貨才更好玩,但因為要入手實物實在過於困難,所以私底下會悄悄用金屬仿製手辦模型。

三、立繪欣賞

【常規立繪】

《少女前線》四星沖鋒槍維涅龍M2原型介紹

【大破立繪】

《少女前線》四星沖鋒槍維涅龍M2原型介紹

【戰鬥模型】

《少女前線》四星沖鋒槍維涅龍M2原型介紹

點擊查看動圖

四、原型介紹

維涅龍(Vigneron)沖鋒槍是在1950年代初由比利時的憲兵及預備役上校喬治·維涅龍(Georges Vigneron)設計,由比利時列日精密儀器公司(Precision Liegoise SA)生產,第一個型號維涅龍M1在1953年設計定型,並被比利時軍隊列裝,到了1954年維涅龍M1被增加了準星護圈的維涅龍M2所取代,維涅龍M2一直生產到1962年。比利時軍隊曾在剛果使用過維涅龍沖鋒槍,除了比利時外,該槍還裝備過阿爾及利亞和葡萄牙,以及一些中美洲、南美洲國家和非洲中部國家。

《少女前線》四星沖鋒槍維涅龍M2原型介紹

原裝備維涅龍沖鋒槍的軍隊現在都已經換成MP5、UZI等其他沖鋒槍了,但現在在美洲和非洲的一些動亂地區偶然還能找到它的蹤影,比如蒲隆地、剛果和盧安達。

維涅龍沖鋒槍採用自由槍機式工作原理,開膛待擊。拉機柄機匣左側,射擊時不隨槍機一起運動。拋殼口有防塵蓋,能自動打開。

槍管比一般沖鋒槍要長一些,帶來的好處是射擊精度高,尤其是半自動時。但由於槍管的大部分都暴露在機匣外,而且沒有其他部件的固定支撐,所以在槍管自重的負擔下,時間久了容易彎曲。為此槍管表面加工有環形散熱槽,不僅是為了加速槍管冷卻,也是為了減少槍管彎曲的負擔。

該槍有兩個保險機構,一個是握把保險,另一個是快慢機保險。握把保險可阻止槍機運動,防止待擊時由於跌落或其他猛烈撞擊導致走火。保險/快慢機柄位於握把左上方,標有A、R和S三個位置,分別表示連發、單發和保險狀態。但該槍扳機又採用單連發扳機,在連發狀態時,扳機扣下一半時為單發,扣到底時為連發。

來源:遊俠網

《少女前線》維涅龍M2怎麼樣 四星沖鋒槍維涅龍M2原型介紹 _a74565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