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斯卡蒂寶具強化解讀 聖誕7期斯卡蒂寶具本

1.寶具強化詳情

本次斯卡蒂強化的是寶具,追加了提升己方全體20%~30%攻擊力5回合效果(隨寶具等級提升),原先提升己方全體30%~50%暴擊威力3次·5回合提升至50%~100%3次·5回合,其他效果不變。

《FateGo》斯卡蒂寶具強化解讀 聖誕7期斯卡蒂寶具本

【強化後效果】

付與己方全體:攻擊力提升20%~30%(5回合)(新增)

付與​​​​​​​己方全體:暴擊威力提升30%~50%50%~100%(3次·5回合);

付與​​​​​​​己方全體:迴避狀態(1次·3回合);

付與​​​​​​​己方全體:即死無效狀態(1次·3回合);

付與​​​​​​​己方全體:傷害減免500~1500狀態(3回合)

2.強化解讀

這次的強化增加了斯卡蒂寶具提供的傷害,雖然有明顯的效果提升,但是對於綠卡體系來說還是有點尷尬,當初刑部姬不被認同是「綠拐」的原因就是主要buff集中在寶具,而綠卡體系面臨的第一個問題是,周回不能依賴拐開寶具,所以寶具強化意義不大。

第二個問題是,高難短線場合也拐也不適合開寶具,如果是寶具賦予充能還好,否則的話,綠卡輸出一般都需要通過補刀來回NP,再塞一張輔助的寶具卡下去,可能就沒辦法回收滿NP開啟下一次寶具了。

第三個問題是,盡管斯卡蒂的寶具在部分場合下,例如需要賦予即死無效或迴避的時候可以開啟,但是一般也很難開啟,因為斯卡蒂的充能是單體充能,自身開啟寶具比較麻煩。

《FateGo》斯卡蒂寶具強化解讀 聖誕7期斯卡蒂寶具本

目前比較適合斯卡蒂開啟寶具的場合確實就是中短線的作戰了,帶個寶石翁,開一次寶具能夠獲得5回合的攻擊力,持續時間其實也是很長了,再配合暴擊體系,也能夠緩解第二管血沒有NP的情況,不過這樣的場合一般還是比較適合單體多血條敵人或者多血條BOSS配單血條小怪的場合。

當然斯卡蒂的持有率還是蠻高的,本身能夠開啟寶具本也算是好事吧,可能以後會從簡單的寶具流演變成配合暴擊使用的混合流派,同時也希望這是對未來綠卡體系進行強化的一個開端。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斯卡蒂寶具強化解讀 聖誕7期斯卡蒂寶具本 _a74567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