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FO》存檔重置解決辦法

打開以下路徑C:\Users\你電腦的用戶名\AppData\Roaming\Thunderstore Mod Manager\DataFolder\GTFO\profiles\Default\BepInEx\plugins\GameData_23693

這個23693可能是我發文此時此刻的遊戲版本,如果遊戲再次更新,可能會創造一個數字更大的文件夾例如GameData_23694等等。

《GTFO/恐怖/493520》存檔重置解決辦法

在這個文件夾里找到GameData_RundownDataBlock_bin.json 這個文件,用電腦自帶的記事本或者Notepad++等軟體打開這個文件。

查找 “Accessibility”:0 ⬅這一串數數據(有多個),並將其中的數值0全部替換為2。

可以看到所有關卡雖然都顯示沒有完成但都可以創建房間。

來源:遊俠網

《GTFO》存檔重置怎麼辦?存檔重置解決辦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