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ball Manager 2022》傳身後球設置方法

傳身後球,設置到從不那麼丟球就少。自然控球率也就高了,但是相對的射門機會也會少很多畢竟球倒來倒去。很少有致命那一傳達不到射門的要求球員也就不會觸發射門。

除非你的習慣動作有喜歡遠射等等喜歡觸發射門動作,也不排除你設置了很高的遠射,但是那樣進球效率明顯不高,但是有可能觸發更多的撞牆式配合。

《足球經理2022/Football Manager 2022/1569040/模擬》傳身後球設置方法

相反的來說如果設置了傳身後球選項,傳球丟球失誤自然也就多了。控球率自然也就下來了。


但是相對的射門機會也會多不少,畢竟傳威脅球的機率打了,例如10次能傳出4次是很正常的數據,所以進球效率也就高了。

來源:遊俠網

《Football Manager 2022》傳身後球怎麼設置?傳身後球設置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